卷烟营销分析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28 11:05:56

卷烟营销分析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同仁们:

大家早上好!

站在这里,我心情非常激动。首先感谢公司领导给我提供这次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我非常热爱卷烟营销工作,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宗旨,参加竞聘营销中心市场分析员一职。

我叫,2004年7月毕业于学校专业。我生在农村、长在农村,不一般的生长环境锻就了我吃苦耐劳的品性和严谨认真的作风。自从2006年9月24日有幸进入烟草公司从事客户经理工作后,常常深感公司的知遇之恩,它使我找到人生的舞台。在工作中,尽管加班加点已成为习惯,但是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的取得,都让我兴奋不已。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始终不忘充实自己,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并于上个月通过了高级营销员资格考试。近四年的工作锻炼,使我能较好的与同事沟通、协作,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与的每一项任务,在工作中具备较强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前瞻性,积极为分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如果我能竞聘上市场分析员岗位,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一、找准定位,做好协调。作为一名市场分析员关键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好对内对外协调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真正让领导和同事放心。

二、按照“准、实、勤”三字开展工作。即:提供信息要“准”、基础工作要“实”、调查研究要“勤”。准确把握市场,科学分析市场,为卷烟营销决策提供支持。

三、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卷烟销售经济运行分析,做好市场需求预测工作,提高预测准确率,提出可行性措施。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好。

如果这次竞聘成功,我将以“无功就是过,有为才能有位”来激励自己,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如果未能竞聘成功,说明我的工作能力还有待提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学习,全面提升能力,为我市的卷烟营销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给我一次实践的机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一个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