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珠宝营业员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19 10:36:17

商场珠宝营业员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心情非常激动。我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商场珠宝营业部多做贡献的宗旨,参加营业副主任竞聘。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竞聘、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竞争平台,让我们可以在这里展现风采。

我叫,出生于年。年进入商场珠宝营业部担任珠宝营业员至今。为了更好的胜任工作,我利用业余时间购买了珠宝鉴定方面的书籍,主动学习了珠宝鉴定方面的知识,使自己能够更好跟客户沟通交流。同时也学习了电脑方面的知识,使自己成为能跟上时代的发展,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在网上查看了珠宝方面的最新动态消息。

回首过去的11年,在上级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在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并多少受到表彰:年,受表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渐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追求。记得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成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担任那个职位。”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营业副主任一职,做好应履行职责。

今天我参加营业副主任竞选,我想自身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热爱工作,勇于担当重任

要干好一项工作,首先必须热爱这项工作。今天,我能鼓足勇气参加这次竞争,决不是意气用事,也不是心存侥幸,而是自己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渴望成功、追求进步的真实体现。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副主任,并能做好应该履行的职责。

(二)团结同志,正确处理关系

全面的组织、协调工作的素质和能力。在平时工作中我认真负责,具有团结同志,正确处理与领导和其他员工的关系的素养,做工作、办事情,思路清晰、行止有度、头绪分明、恰到好处。

(三)加强服务,提供服务素质

11年的工作经验,让我在处理和客户的关系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时刻以客户为中心,牢记“客户就是上帝”的宗旨,全面维系和客户的关系,对于每一位来选购珠宝的客户,不论他购买的珠宝种类,我都可以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为客户做系统详细的介绍及建议。在我工作的11年中,我的回头客有很多,而且他们还带来了许多自己的亲戚朋友,使我成为了我珠宝营业部的佼佼者要想营业副主任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仅有优势还不行,还要有自己的工作思路和设想。

(一)抓好自身建设,全面提高素质

营业副主任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我将努力按照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复合型高素质的要求对待自己,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营业副主任,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二)敬岗爱业,竭诚奉献

我将用自己累计11年的工作经验带领营业人员用自信、温情、实力、技巧性的营销客户;用热心、细心、耐心、爱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放心,让他们支持我营业部发展;任何时候都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用优质的服务吸引、壮大客户群体,实现经营目的。

(三)找准自身定位,做好参谋工作

如果我能够走上营业副主任的工作岗位,我一定会严于律己,在工作中,应在自己的职责及领导授权范围内开展工作,与营业主任在工作上保持高度一致,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说到这,我不禁想起了古希腊学者阿基米德的一句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听起来很夸张,却很有道理。的确,撬动地球需要支点,实现理想需要舞台,展现个人的能力同时需要机遇与平台。在此,我衷心和热忱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能给我这个“支点”,给我一个更加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机遇与舞台,相信我、选择我、支持我,您不会后悔,我则会倍加珍惜,让我们一起,创造我们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