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管局科长竞聘稿

时间:2022-11-12 11:21:36

房管局科长竞聘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首先,真诚的感谢领导给予我展示、检验自已的机会。能站在这个竞聘的平台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因为这是对我年来工作态度与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我感到十分欣慰!今天,我本着参与、锻炼、提高进而推动事业发展的目的,我要竞聘的职位是。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我叫,男,今年岁,中共党员,1996年于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毕业。毕业后在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工作,04年在市经济适用房开发服务中心工作,06年在市旧城改造投融管理中心工作至今。现在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旧城棚户区改造。无论从事哪个岗位,我都要求自己本着“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好学上进”的态度,努力工作,毫无怨言。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称号。回首过去的年,在上级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

对于科长一职,我是这样理解与认识的:我希望自己是一名永远伸出友好之手的大使,以对工作的认真负责严格保证棚户区改造工程安全过关,做好群众的协调,并能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不含糊,矛盾不上交、不下压,责任不躲避、不推诿。上为分忧、下为各服务是科长义不容辞的职责。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多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各项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可以结合所取得的成绩具体谈一下!)昨天的工作和成绩已成为过去,开创未来,将是我永久的追求。记得有位哲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科长一职,做好应履行职责。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促进业务发展,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科长。

一、抓好学习,提高思想。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理解其精髓,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努力学习和掌握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基础知识和现代科技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要学会善于用理论指导实践,做到理论与实际、主观与客观的真正统一。

二、认清形势,勇担重任。作为科长,背后有整个科室的强大后盾,也知道我的个人言行要体现出科室的形象和同志们的素质。而历城区的棚改工作刚刚起步,因此,科长承担的责任和压力肯定多了很多,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把历城区的棚改工作放在全局利益上去,积极汲取其它兄弟区棚改工作中好的经验,敢于拼搏、乐于拼搏。

三、坚持严以律己,努力做好表率。一是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增强自身工作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科室业务学习、技能培训工作,充分激发员工活力,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提高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以求在内部结构上全力做好历城区棚改工作。二是正确认识自身的工作和价值,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作为一切工作的准则,坚持严谨、细致、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坚持因人安岗,因岗定责,人尽其才,在工作上放心放手,让大家在实践中历练成长,共同进步。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工作的浓厚氛围。

最后,我再表个态,我关注竞聘结果,渴望参与成功。但我更重视参与的过程,因为参与的过程有时可能比结果更为重要。不管今天竞聘的结果如何,都不会改变我对党的忠诚,不会改变我对事业的执著,更不会改变我对在座各位的尊重与热爱。我会服从安排,一如既往,以踏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工作精神,尽心尽职做好各项工作,请领导和同志们放心。发言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