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行业副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12 10:22:10

燃气行业副经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对的领导和同事,心情非常激动。我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燃气局多做贡献的宗旨,参加燃气行业客户服务部经理、市场开发部副经理竞聘。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竞聘、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竞争平台,让我们可以在这里展现风采。

我叫,(男、女),年出生,毕业,毕业后进入,开始我的生涯。年,我在工作,主要。回首过去的年工作,在单位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在工作中一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并多次受到表彰:获得称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一名燃气行业客户服务部经理、市场开发部副经理,能做好应该履行的职责。

今天我参加燃气行业客户服务部经理、市场开发部副经理竞聘竞选,我想自身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是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要干好一项工作,首先必须热爱这项工作。今天,我能鼓足勇气参加这次竞争,决不是意气用事,也不是心存侥幸,而是自己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渴望成功、追求进步的真实体现。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我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燃气行业客户服务部经理、市场开发部副经理,并能做好应该履行的职责。

二是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我具备系统的燃气行业知识、娴熟的业务技能。燃气行业知识方面,这些年我始终不忘充实自己,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凭着扎实的知识圆满的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任务。业务技能方面,我全面负责过工作。强大的工作量、不断出现的新问题,极大的考验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再加上年的岗位磨练,练就了我娴熟的业务能力。这些,都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三是具备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的工作态度。燃气行业工作关系到的是群众的经济利益,是一项要求非常严格的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是对一个从事燃气行业工作人员的最基本的要求。我始终坚定不移地认为,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同等重要,尤其对于我们燃气行业,更是如此。

如果有幸得到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我将迅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

一、如果我竞聘客户服务部经理成功

如果我竞聘上客户服务部经理,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全面完成各项工作:

一是敬岗爱业,竭诚奉献。作为客户服务部一员,团结互助是我们每个人敬岗爱业的基本表现,是肩负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要求客户服务部人员筑牢团结的思想基础,把整个客户服务部成员的精力都集中到工作中,智慧都凝聚到开拓进取的事业中,行动都统一到共谋发展步调上,用团结凝聚人心,用团结凝聚力量,用团结创新业绩。用自信、温情、实力、技巧性的监督管理;用热心、细心、耐心、爱心地为每一位群众服务,让他们支持客户服务部发展;以服务为基调,切实帮助和关心每一位群众的问题与难题。

二是加强管理,提高销售。目前燃气抄收存在一定的问题,主要在于计量偏差、抄收漏失。其最主要是人的问题、管理的问题。我将从“以人为本”做起,加强领导,整治管网漏损,加强计量管理,打击违章窃气,提高抄收到位率和准确率。

三是加强服务,提高责任心。用户的满意是我们工作的宗旨,我将全面加强对用户维修的管理,将行动与沟通相结合,在安装完成及维修完毕均电话跟踪回访,认真听取用户意见和建议,及时为用户解决难题,提高公司的服务形象。

二、如果我竞聘市场开发部副经理成功

如果我竞聘上市场开发部副经理,我将摆正自己的位置,当好上级领导的参谋和助手,认真履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强化勤政意识、服务意识,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加强培训,提高素质

不管我走上什么岗位,我都将多层次开展人员培训,将最新的燃气政策、燃气管理信息、改革动态等,及时传递给燃气人员,帮助其提高燃气政策业务水平。并抓好燃气人员的安全教育。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改革培训形式,丰富培训内容,完善培训体系,使人员适应行业发展的要求。

说到这,我不禁想起了古希腊学者阿基米德的一句名言:“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听起来很夸张,却很有道理。的确,撬动地球需要支点,实现理想需要舞台,展现个人的能力同时需要机遇与平台。在此,我衷心和热忱的希望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事们能给我这个“支点”,给我一个更加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机遇与舞台,相信我、选择我、支持我。我将带着希望,用信念和知识的双翼,在燃气行业这方广阔的天空中,展翅飞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