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员工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1-06 10:07:09

新华书店员工竞聘演讲稿

我叫,大专学历,于97年分配到新华书店工作,相继担任过门市营业员、仓库保管员、计算机维护人员。2008年8月从事教材业务工作至今。

首先非常感谢组织和领导给了我这么好的平台以及同事们对我的信任。此前的工作里,正是你们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才使我拥有这样一个机会和大家更进一步认识交流和沟通。

站在竞选台上,面对着这么多期待和鼓励的目光使我少了一份不安,多了一份自信和责任感。请允许我在这里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的鼓励和培养。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随着这些年的工作历练与学习充电,我的工作经验日见丰富,理论知识日益扎实,人也越来越成熟,已具备较高的业务素质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我觉得自己有信心也有能力担任一名业务主任,能做好应该履行的职责。

今天我参加业务主任竞选,我想自身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一、热爱事业

正因为对图书发行事业的热爱,我选择了图书发行工作,也将自己全部的热情、美好的青春和不懈的追求奉献给了图书发行事业。

二、顾全大局

在工作中能顾全大局,从不计较个人利益的得失,无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我都能从点滴做起,虚心好学,熟练的掌握工作技能,并能够圆满得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三、尽职尽责

有较强的敬业精神,教材的征订发行工作是书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课本发行季节里,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日,加班加点,圆满的完成各项工作。在工作当中也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不同岗位的锻炼,也使我逐渐成长起来了。

假如我竞聘成功了,我将会从平时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质量开始,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各部门之间的相互关系。

我将努力做好以下三点:

一、勤奋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一方面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另一方面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在实践中不断丰富自己。

二、注重调查,做好春秋课本发行

认真做好春秋两季课本发行工作。在课本发行过程中,注重调查研究,了解学校的教学和招生计划,熟悉教材目录的编排使用和填写,使教材课本的进销工作建立在细致、准确和可靠基础上。并要对学校教学计划,用书品种,学生人数的变化情况,做到及时了解,及时调整,及时组织余缺调剂,使报调数准确。

三、加强服务,用优质服务赢得顾客

优质的服务是赢得顾客的重要方法,是稳定教材发行阵地和争取更大市场份额的重要手段。如果我能够走上业务主任的工作岗位,我一定会严于律己,身先士卒,带领部门同仁一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我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说到这,我不禁想起古希腊学者阿基米德的一句言“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整个地球”听起来夸张,却很有道理,撬起地球需要支点,实现理想需要舞台,展现个人的能力同时需要机遇与平台。在此,我衷心得希望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各位同仁们能给我这个支点。给我一个更加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的机遇与舞台。相信我,选择我,支持我,您不会后悔,我则会倍加珍惜,让我们一起创造我们未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