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所副职竞聘稿

时间:2022-10-31 09:26:49

工商所副职竞聘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您们好!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今天,我参加竞争的职位是区县工商所副职。首先,真诚的感谢单位领导给了我这次难得的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下面,我对自己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单的介绍。

【本段为自己的一些介绍,比如文凭、工作经历、获得荣誉等】面对竞聘的工商所副职岗位,刚才几位竞聘者已作了非常精彩的演讲,使我在为他们喝彩的同时也倍感压力。不过,竞聘这个岗位,我想自身具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一是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要干好一项工作,首先必须热爱这项工作。今天,我能鼓足勇气参加这次竞争,决不是意气用事,也不是心存侥幸,而是自己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渴望成功、追求进步的真实体现。

二是责任意识较强,进取精神强烈。自参加工作以来,我一直以一丝不苟的工作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不论是以前在、工作,我总把“爱岗敬业、开拓进取”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担在肩上,尽职尽责,埋头苦干。工作的历练,组织的培养,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使我形成了较强的责任意识,优秀的领导集体、和谐的工作氛围也激发了我强烈的上进心。

三是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参加工作后,有机会在等多个工作岗位,为自己创造了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我一直从事工作,能较好地处理与上下级关系,做到诚心实意、诚信包容、互帮互助。通过实践中与不同人的接触,对不同业务的处理,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

单位面临着转型带来的压力和机遇。为此,我们更要迎难而上,抓住机遇,以求单位全面发展。假如我竞聘成功了,我将会从平时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质量开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领导和同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一是找准定位,做好副手。我想做为一名副职关键是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做到办事不越权、不越位,工作不拖沓含糊,责任不躲避推诿。要善于和敢于承担责任,推动工作。用全新的经营理念,简化办事程序,真正让领导放心、全体同事顺心。用自己对事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出色的表现,来赢得领导与同志们的信任、来提工商所的地位。

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工作要干出成绩,必须有较高的业务素质。业务素质的提高只能靠不断的学习,不仅要从书本上学习,而且还要从实践中学习,不断汲取理论和实践的滋养,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指导具体的工作,使自身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

三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义不容辞的为为工商所做好贡献。严格按照标准辅助上级部门领导开展各项工作:如果我能竞聘上工商所副职,我将按时按量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好。

古人云:不可以一时之得意而自夸其能;亦不可以一时之失意而自坠其志。不论这次竞聘结果如何,我将继续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科学判断形势、驾驭市场经济、应对复杂局面及配合全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为工商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