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公司营销经理竞聘演讲稿

时间:2022-10-29 09:46:54

证券公司营销经理竞聘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评委,同志们:

你们好!

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我心情非常激动,同时,也充满了感激和希望。首先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过去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公司和公司领导给了我这次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机会,在这里参加证券公司营销部区域经理的竞聘演讲!相信这次竞聘将是我今后人生中的又一个重大的转折点。下面请允许我向在座的各位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我叫,今年岁,年毕业于,自年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任职、岗位,现任。曾今多岗位的工作经历使我能较好的与同事沟通、协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与的每一项任务,在工作中具备一定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回首过去的几年,在单位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

一、面对竞聘营销部区域经理,我想自身具有如下优势

一是具有勇挑重担的信心。要干好一项工作,首先必须热爱这项工作。今天,我鼓足勇气参加这次营销部区域经理竞争,是因为热爱这项工作,珍惜这次机会。如果组织上把这项重任交给我,我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坚强的事业心,努力战胜困难,竭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

二是具有一定的业务能力。多年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使自己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平时注重向老同志和向书本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在上级组织的业务考试中,多次取得较好的成绩。同时我具备了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等能力,能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关系,而我在工作中、生活中都真诚、真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位同事。识大体,顾大局,处理问题较为周全,工作认真负责,能团结同志,正确处理与领导和其他同志的关系,做工作,办事情,能够思路清晰,行止有度,头绪分明,恰到好处。

三是具有扎实的工作作风。一直以来我对照着“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生信条在努力。在单位工作中,不管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轻重与否,我从不讨价还价,从不拈轻怕重,从不敷衍塞责,总是以愉快的心情去接受任务,以最大的努力去克服困难,以拼搏的精神去履行职责。尽管加班加点已成为习惯,但是每一点成绩,每一次进步,却都是对自己苦干实干的回报。

相信一直以来学习到的每一点经验教训都会更加有助于以后工作的展开,如果我今天的竞聘演讲,能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给我以信任,给我以支持。我想我是不会辜负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的。我将在自己竞聘的岗位上,力求变缺点为优点,更好的为营销部服务,尽自己的全部力量干好本职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满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领导和同事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俗话说的好,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好的工作态度,就没有好的工作质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努力,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一、抓好自身建设。在区域经理工作岗位上,我要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以新时期的“政治强、业务精、善管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清正廉洁、无私奉献,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区域经理,全力实践“团结、务实、严谨、拼搏、奉献”的时代精神。

二、真抓实干,促进营销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一是走出去,登门拜访,切实解决客户的困难和问题。我和我的同事每星期出去一次,登门拜访所有客户,了解他们对我们的营销工作要求,帮助解决客户的困难和问题,建立诚实守信、互为互利的合作关系。

二是坚持求真务实,切实解决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问题。我要通过开会等形式,加强对营销人员的教育,着力解决工作按部就班,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进一步完善责、权、利相结合的考核奖惩机制,促使营销人员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解决问题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创造良好营销业绩。

三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提高销售成绩。要做好营销工作,把公司产品销售出去,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此我要建立奖惩制度,用制度切实管理好营销工作,对于销售服务工作做得好,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营销员给予奖励。对于没有销售方法,销售工作不力的营销员给予批评,并予以一定处罚。

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今天我的演讲,很普通、很平常,没有豪言壮语,但我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一颗赤诚的心,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意志,就是一定要按公司的要求认真做好营销工作,坚决完成公司下达的营销目标任务。最后,我向在座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表个态:无论我这次竞聘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我应做的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