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中层正职竞聘稿

时间:2022-10-24 09:56:23

单位中层正职竞聘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站在这里,面对朝夕相处的领导和同事,心情非常激动。我本着进一步锻炼自己,为单位多做贡献的宗旨,参加竞聘。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这次竞聘、展示自我的机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竞争平台,让我们可以在这里展现风采。

我叫,女,1976年7月生,中共党员,年毕业参军,在军队度过3年时光,在这光荣的3年里,我学到了战士身上独有的坚毅、顽强不屈等特点,年进入昌乐县公路局参加工作至今,现任。回首过去的几年,在单位领导和同仁们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从一个业务新兵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敢反思、珍惜人生价值的责任人。曾先后被评为潍坊市公路系统先进工会分子,昌乐县公路局先进工作者,昌乐县公路局先进工会分子,昌乐县公路局优秀共青团干部。

一直以来,我都很注重与同事们之间的关系,诚恳待人,尊重同事,关心同事,努力创造一种微笑、高效的工作环境,创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工作氛围。并且不断的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理论修养,思想上积极向党靠拢,行动上自觉服从党的利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多年的工作经历使我能较好的与同事沟通、协作,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认真完成领导交与的每一项任务,在工作中具备一定的亲和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连续三年代表公路局组织参加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主办的“文明之夏”文艺汇演,1998年-2008累计参加了11届潍坊市公路系统职工文艺汇演,分别获得表演一等奖三次,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二次;多次代表我局参加县团委、县妇联组织的各项文艺汇演,得到社会各界和上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促进业务发展,并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

一、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要求,做到爱岗敬业、履行职责,要求同志们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率先垂范,严以律己,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强思想素养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二是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到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义不容辞的为单位做好贡献。严格按照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如果我能接任岗位,我将按时按量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并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把工作做得更好。

三是协助领导做好内外协调工作,当好参谋。工作中始终要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助手的位置上,为领导当参谋、搞服务,全力协助领导做好内外协调工作,在协调过程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从总体目标出发,说服有关方面从全局着眼,从长远着想,把各方面的意见统一到全局观念上来,统一到行动上去。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无论这次竞职成功与否,我都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地做好自身工作。职位本身对我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其职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更好地为工作,为服务。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仁会给我一次实践的机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一个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