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信用社主任演讲稿

时间:2022-10-22 09:07:49

竞聘信用社主任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评委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我本着锻炼自己,挑战自我的宗旨站在这里,以平常诚恳的心态接受领导和同志们的检阅,竞选信用社副主任一职,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我叫,今年岁,年至今先后从事过等工作,在管理岗位上也已经多年,曾先后荣获过等荣誉称号,今天的演讲用以下两方面展示自己。

一我首先要明确的是参加岗位竞聘的理由和优势

第一我有强烈的思想意愿。自从事工作以来,就非常热爱我的职业,珍惜我的岗位,我没有因为服务态度问题与客户发生过矛盾,没有因管理问题让职工不满意,更没有在经济问题上犯过一次错误,始终如一的执行制度,落实要求,圆满的完成各项任务,现在我站在这里,就是想继续在在更重要的岗位上有所作为有所成就,继续为事业献工献力。

第二我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从事工作的十几年间,使我熟悉管理的各个环节,熟悉业务的操作规程,对各种设备设施熟知能详,能够坚持原则,始终坚持标准不走样的做好各项工作,在多年的管理岗位上锻炼了较强的管理能力组织能力和工作能力,所以我说,我有能力胜任这份工作。

第三我有较好的年龄优势。我正值而立之年,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斗志十足,接受能力快适应能力强,能够完全适应当前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以及高强度大负荷的工作量,我有能力也有愿望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毫无保留不遗余力的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事业的创新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二我要阐明的是如果我竞聘到岗位后的打算

如果我是,我要在以下三个方面努力做好工作

第一在自身能力上要有所突破。当前,形势的变化标准的更新客户的需求都在不断的变化,故有的管理理念管理方式管理方法已经不利于市场的发展需要,这就需要管理者的思路创新。如果我是,我会自觉的感知新理念适应新标准学习新方法,不断的充实自己,不断的提高自身能力,使自己更加有能力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

第二在服务质量上要有所提高。在提高自身服务质量的前提下,还要不断提高全员的服务意识,按照顾客永远是对的,我们永远有不足的服务理念,严格执行服务质量标准,真正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客户有一种到家的感觉。

第三在管理方式上要有所创新。要根据信用社改革发展的需要,特别是转换为银行管理模式后,自己要根据职能性质以及经营方式的转变,迅速调整思路,主动对接,不断思考和研究新措施,新办法,有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为我社的快速发展争做贡献。

无论这次竞聘成功与否,对我都是一次锻炼和考验,我的收获也是很大的。落选后我也会一如既往的踏实工作,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我还要再一次的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鼓励和鞭策,同时,也感谢在座的各位同志们对我的理解和支持,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