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教处副主任竞岗发言材料

时间:2022-10-16 11:47:00

政教处副主任竞岗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非常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检验自我的舞台。我竞聘的职位是政教处副主任。刚才几位竞聘者作了非常精彩的演讲,使我在为他们喝彩的同时也倍感压力,不过竞聘这个岗位,我也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我叫,于2006年6月来到高中,担任体育教师和政教干事(工作)。作为体育教师:我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针对学生的具体情况。培养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担任政教干事期间,我以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为主,积极配合政教处,创造性地开展德育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本人有吃苦耐劳,默默无闻的敬业精神和虚心好学,开拓进取的创新意识,在管理学生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自信可以胜任政教处副主任工作。

政教处是学校政治教育思想工作的重要部门,能在这个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是我的愿望。如果这次我有幸在竞聘中胜出,我将不负众望,做到以下几点:

①摆正位置,当好配角。在工作中我将尊重主任的核心地位,维护主任的威信,多请示汇报,多交心通气,辩证地看待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扬长避短,团结协作。

②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一方面是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明辨大是大非的能力。另一方面,加强业务知识和高科技知识的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充实完善,使自己更加胜任本职工作。

③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既发扬以往好的作风,好的传统,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又注重在工作实践中摸索经验,探索路子大胆创新,和大家一道努力为创建具有鄂高德育特色的和谐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

各位领导,老师,如果我能获得大家的信任当选,我将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地把工作做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