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局副处长竞职发言

时间:2022-10-15 10:24:00

社保局副处长竞职发言

尊敬的各位指导、同志们:大家好:

我叫,如今市中心业务一处任务,竞聘的职位是副处级。近日来,本人思绪有加,即感激中心指导班子锐意变革,给我们构架了一个机制,提供了一个时机。又觉得本人虽生正逢时,但任重道远,虽小有成果,但尚需加紧历炼。今借此时机,希看大家能更多地理解我,

客观地评价我。

一、根本状况

我1976年出生,现年29岁,大学本迷信历,中共党员,2004被评为零碎先进任务者。次要任务阅历是:1996年参与任务,就职于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至今。其间曾在城镇处、业务一处任务,从事城镇企业养老保险征缴领取的管理及统计任务,现次要从事养老保险待遇领取管理任务及养老金社发的集中管理任务。此外,本人还担任机关工会文体委员,机关团支部书记任务。回忆以往,正是在中心和处室指导的培育下,在老同志的呵护下,在基层同志的协助下,才干使本人从一个刚出校门的先生,生长为决计献身社保这一伟大事业的任务者。

二、有利条件

1.具有了应有的政治素质和品德涵养。一直与党组织坚持分歧,反对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经过先进性教育,更坚决了本人的理想信心。信守为人正派、与人为善、保全大局、狂妄自大的准绳,做事做人的涵养日渐加深。

2.具有了应有的业务政策程度。熟习养老保险业务,从参与任务之日起至今,年来一直从事养老保险管理任务。在历任处长和共同任务过和老同志们的培育下,参与处置了许多市、区、局范围的各类养老保险的重点、难点任务。参与或组织全市调整养老待遇次。在任务中积聚了一定的经历。同时,能纯熟掌握信息零碎的使用。具有一定的政策程度和应用古代化办公手腕完成业务任务的才能。

3.具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才能。由于在市中心从事业务管理任务,使自已无机会在日常对分中心的业务指点、任务布署以及与机关各处室和其它各单位互相配合的任务理论中,失掉锤炼。特别是近年来,在政策回答、调整待遇、社发集中管理等任务的施行进程中,在处长的指导下,停止了少量的组织协调任务,发扬了本人的作用。同时在任务中与指导和同志们树立了友谊,添加了信任。进而又可以促进任务,更好地发扬本人的组织和协调才能。

三、今后想象

1.摆正地位、做好主角、当好顾问。围绕中心任务目的,在处长的指导下,用心做事,老实做人,严于律己。做到失职不越权,为公不谋私,拆台不拆台。

2.强化学习,添加自重。零碎学习政治和业务实际知识,谦虚学习老同志的优秀品德,把学习做为一种习气临时坚持下去。胸有才学气自华,只要添加自重,与时俱进,才干目光高远,才干以超前认识应对新情势、新变化。

3.加强主旨认识,立足为民效劳。为一线多做实事,为老百姓排忧解难。遇事不推委、不托拉,求真务虚,老实牢靠。树立良好抽象,加强人格魅力。

4.标准管理,进步效率。狠抓迷信标准管理,特别是业务风险点的管理和监视。充沛发扬信息零碎的作用,深化基层,调查研讨,掌握第一手材料,细化管理顺序,进步任务效率,确保任务质量。

最初我要说的是,无论竞聘后果如何,我都将正确看待,在今后的任务中自始自终尽心、尽力、失职、尽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