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办公室主任精彩演讲材料

时间:2022-10-13 09:34:00

竞选办公室主任精彩演讲材料

尊敬的各位评委:

下午好!很荣幸有这个机会,向各位评委汇报我个人的工作情况。有位名人说过,精彩人生,既在于积极进取,也在于把握机遇。因此,我十分感谢组织给我们提供这次展示自我、面对挑战的机遇,同时更渴望用这短短几分钟的演讲,把自己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一面,充分展现出来,以期博得各位评委老师的肯定和鼓励。感觉参加工作这几年的表现,都浓缩在四句话里面:

第一,用热爱面对人生。我于年大学本科毕业,到现在也有年的工作经历了。年月份,通过全市统一招考,我以所报职位总分第名的成绩,有幸成为了局大家庭中的一员。如今,年过去了,我由一名初涉社会的学生,逐步在工作中成熟起来。我今年岁,既有年轻应有的朝气与活力,又有工作积累的严谨和经验,正是干工作、出成绩的时候,如果赋予更重的责任,一定会发挥更大的作用。

第二,用责任面对工作。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下,在中心、公室不同的岗位锻炼中,使我丰富了业务知识,增强了工作能力,也取得了一些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一是自主开发建设了“网”、“网”两大综合性网站,“网”作为全市最早、最大的网络招聘平台,为服务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网”作为全市十大优秀政府网站,已成为我局服务群众、政务公开的重要窗口。二是谨慎细致地做好财务工作,确保了繁琐复杂的工资发放规范有序,从未出现过任何差错。三是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和文字写作,先后在、新华网、《报》等权威媒体发表稿件200多篇,连续2年被《日报》评为优秀通讯员。

第三,用奉献面对困难。办公室的工作清苦、任务繁重,没有节假日、上下班的概念。作为女同志,同时也是一个个月大孩子的母亲,即便是婚假产假、孩子生病,从未耽误过工作,能够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自觉把工作放在首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

第四,用真诚面对同事。始终把单位当做家庭,把领导和同事当做家人,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缘分。领导交办的工作,尽心尽力去干;同志委托的事情,实实在在去办。尊重领导、团结同志,正直诚恳、表里如一。

如果我有幸竞争成功,我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持讲政治、顾大局,服从工作安排,确保政令畅通。

二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多向老同志学,多向书本学,多向实践学,提高本领、增长才干、促进工作。

三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不以事难而怕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急而盲为,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满意。

四要进一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当好主任的参谋助手,尽职不越位、补台不拆台。遇到困难勇于担当,出现问题敢于负责。自觉维护领导权威,搞好内部团结,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我想用一句话来结束我的演讲,那就是:以进取心对工作,以平常心看功利。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将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一如既往地干好工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各位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