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中层干部竟职演讲材料

时间:2022-10-07 04:51:00

学校中层干部竟职演讲材料

再次站在这参加中层干部的竞聘演讲,真的有很多的感慨。首先是感慨时间无情,岁月崔人老,可是自己却没做出什么大的成绩,愧对自己的理想。其次是感慨人间有爱,在这么些年政务处副主任的位置上,我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得到了各位同事的关心和配合,这些都是一个人成长路上必不可少营养成份,所以在这里我先说声——谢谢大家。

我份内的工作之一是学校的学籍管理,这种工作有技术性、程序性和细致性的特点,所以要求管理人员必须努力掌握现代信息技术,熟练操作电脑,也要求按教育局的有关学籍管理的规定开展工作,不能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还要求平时做事不厌其烦、仔细小心,好在培养这些素质对我来说不算是什么困难。电脑不懂可以自学操作,可以请教他人,管理不规范可以依据上级文件逐条落实,我总相信一条:办法总比困难多!所以近几年我校学籍管理是相当规范的,我们学校是北湖区的一个大学校,学生人数很多,学生异动人数也多,但完成各种学籍任务我们学校是最及时的,教育局基教科对我们学校的学籍管理也相当满意。总之,我比较好的完成了学校领导交给我的份内的工作!

当然,因为政务处主要承担学校的德育教育,所以协助何主任管理学校的纪律、卫生、各种集会和各种德育活动也是我份内的工作之一,我觉得自己还是很好地完成了这个协助任务的。

中层干部是一个很能锻炼人的位置,这么多年来,我觉得自己的工作能力提高很多,在团结他人方面也做得还可以,在执行上级有关规定上也更坚决了,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所以我觉得今天我竞聘政务处副主任的职务,是有充分的理由和充足的信心的。

我知道理由和信心是自己给的,但机会却是学校领导和各位同仁给的,我希望你们能信任我支持我,投我一票。

如果当选,我保证能做好学校领导交给我的工作,不给学校添麻烦,如果不能当选,我也会认真对待本职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学生喜欢的老师亦足藯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