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工厂厂长演讲材料

时间:2022-10-07 03:58:00

竞选工厂厂长演讲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志们:

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地站在这里来竞选我厂厂长一职。今天我带来的不仅仅是长期以来对我厂无限热爱和对工作的激情、动力,更多的是带来了一份责任心、一份信心和一份决心。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作为一厂之长光靠过硬的本领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对管理事业的了解和对厂甚至对我厂职工的了解,要有足够的经验和办事的魄力。厂长对一个企业来说就如同指挥对于乐团、元帅对于军队一样重要。厂长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关系着企业的前途、职工的命运,关系着成百上千家庭的幸福,关系着社会的稳定。

作为厂长要处处着眼于大局,无论能否胜任厂长,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首先要做到自身素质的提高,其次要能够带动大家共同提高,建立一支勤政廉洁、求真务实的干部队伍。

“任何组织都不可能不出现内部裂痕,且这条裂痕对组织的生存、发展起重要作用,而把握这条裂痕的是管理者。”因此当选厂长要能够及时地处理好各种矛盾,要冷静地思考及时协调内部摩擦,理智地处理问题,要有足够的群众基础,要即会“用”人又会交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对于家庭比较困难的职工,我会调动大家想方设法帮助职工解决切实困难。当然对于现在某些职工不能有所顾忌,要做到雷厉风行,能抓敢管。在选拔和培养管理干部时,要求必须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优异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有高度的工作热情,较强的工作能力。真正把那些德才兼备,工人拥护的人选拔到工作岗位上来。这样,全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项工作定能顺利开展。

假如我当选厂长,我还要建立一个有技术,懂生产、思想活跃、勇于创新的“智囊团”。团结一批敢想敢干、年轻有为的有识之士。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各项政策措施、改革方案、市场预测、项目设计更科学、更合理、更完善,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和决策能力,为企业的生存、发展、壮大,为各项工作的全面上水平保驾护航。

现在我厂正在发展的大好时机,赶上改革的热潮,作为选民厂长试点,可以说我厂的进步已经得到了领导和各界宾朋的肯定和认可。如今要选一位能有主持大局、带领全厂更上一层楼的一位德才兼备的领军人,我厂的发展关系着你、我、他,关系着我们大家的前途和命运,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为我们厂的发展献计献策。我建议,大家珍惜手中的权力,认真投好每一张选票,真正为我厂的未来选择一位务实求真的好厂长。

我的竞选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