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党员在创优会演讲

时间:2022-09-23 09:29:00

优秀党员在创优会演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下午好,我是一名普通党员,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感到十分荣幸,在这次“争先创优”活动中我郑重承诺:

一是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认真学习《党章》十七大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首先要加强政治素质的提高。政治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其次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技能,勤奋工作,努力钻研,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增强服务水平和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处处以“五带头”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市局“争先创优”活动中去,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牢记宗旨,切实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简化办事流程、规范行政程序,积极落实首问首办责任制、办证承诺制等办事制度,大力推行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社区服务等便民措施,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三是努力争创佳绩,擦亮窗口。更要勇于开拓创新,作为本局窗口单位。主动作为,搞好服务,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真心实意的解决群众疑难问题,办好事、干实事,成为群众与本局一道桥梁,让每一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了解我局“阳光、文明”风采,牢固树立市国土资源局良好的外部形象,从而全面实现“全员上进、全国先进”

四严于律己,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党的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积极完成领导交办各项任务。

今天局党组在此召开全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开展这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既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为此,我们郑重承诺,从以下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坚持“五带头”的标准,做“模范国土人”

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群众、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深化思想认识,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五带头”不仅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工作,而且也关系到国土资源系统自身的生存与发展。将以对党、对人民和对国土资源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地作好各项工作,让党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二、坚持“三个主动”的思想,做“创新国土人”

我们要自觉把“三个主动”同基础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努力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在“三大战役”的实现上有新行动。要主动作为,积极做好全市中心工作,为我市的经济增长起到良性互动。

三、坚持“廉政为民”的意识,做“文明国土人”

将铭记责任和使命,总之。奋发图强,开拓创新,为本局“争先创优”活动的开展增光添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心中应时刻警醒自己:要有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要有责任意识、奋斗意识,时刻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我工作中开展创先争优的自觉性。

自觉抵制“慵懒”行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关于机关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各项规定。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努力争创人民群众满意机关。

让我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领导和同志们创先争优”号角已经吹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激情,不懈的追求投入到活动中来,把创先争优活动同各项业务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科学的发展定位、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让奉献和创先争优精神在工作中闪光,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