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学生会主席竟岗演说材料

时间:2022-09-14 05:17:00

高校学生会主席竟岗演说材料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很高兴也很激动,大家好!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更要感谢大家对我支持和信任,谢谢大家。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绍,叫宰官银,来自信管学院电商(5班).

但我已飞过。而我想说: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泰戈尔有句话:天空中没有鸟的痕迹。但我正在飞翔”这次竞选的学生会主席,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自信我能胜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同学们协助下,相信我可以把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做则一定做好。俗话说:海阔凭鱼跃,一个十分有上进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则已。天高任鸟飞”作为我自己,需要一个更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只有站得更高才会看得更远,希望在更高的位置发挥更大的作用,去带领学生会,把我信管的各项工作搞得更好。

积极进取,勤于奉献。.会用实际行动来提高自己,服务大家.会抓住机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如果我选上学生会主席,会真诚耐心热情来提高学生会的威信.回思考创新。

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

迎接民进学生会辉煌灿烂的明天!明智的请投出明智的一票!愿与大家共创美好的未来。

以为,最后。时代以奉献为荣,进步以参与为时尚,生活在于主动,生活在于投入,相信只要给我一个验证的机会,将一定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力,还大家一个出色的学生会。

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会更好,知道。.

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既然是花。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铺成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