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班长竞职演讲材料

时间:2022-09-14 05:08:00

收费站班长竞职演讲材料

大家好!首先感谢领导、同志们信任和支持。给我这个机会参加竞聘演讲。

去年通过招考在高速公路收费所从事收费工作。现在竞聘的岗位是收费所班长。收费所正式上岗工作已有两个多月了却未能与各位领导进行深刻的交流沟通,叫。恰逢竞选班长,借此机会我很想把自己这段时间来的工作状况向大家作一汇报。这次班长一职的竞选,对于初来乍到面对众多优秀的同事们凭资历、论经验都不及大家,但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班长之职。

因为我具有以下三个优势:之所以竞聘这个职位。

一、有较为扎实的专业知识。自参加工作以来。勤钻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断地丰富自己、提高自己。通过自身的学习,深知班长在整体工作中的地位、作用,熟悉班长的职责、任务和规范,明白班长在所必备的素质和要求,也悟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方法策略,并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二、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断地加强个人修养。实实在做事”人生信条。同事之间,和睦相处,团结协作;对待司机,敬之以礼,示之以道。以实际行动带领全班人员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判断分析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能够胜任班长工作。

三、有较好的年龄优势。有人说: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也有人说:年轻没有失败”而我正值青春年少。精力旺盛,敬业精神强,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热爱的工作当中去。因为年轻,没有“做官”经验,也就不会有“官腔官气”官态官势”因此,口号势“做一个彻底的平民班长”

新形势的需要,这次对班长一职的竞聘。不但能够充分调动收费所各方面的积极性,而且还能为我收费工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和实践,虽然我已熟练地掌握了收费员的各项业务知识,并对班长一职的工作内容有了一定的解,但这些是往往不够的假若我能够竞争上岗,打算从一下几个方面改进我工作,提高工作的档次和效率。

一、科学规范地做好日常事务工作。作为一班之长。信息传递、政策落实、上下内外沟通的窗口,既要承担繁琐的事务,又要参与所务。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分工,合理调度,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确保收费工作井然有序。

二、搞好综合协调。加强检查,促进上级部门各项决策的落实。做好班组成员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避免互相扯皮、推诿,出现工作空挡,确保高速以安全为中心,各方面能力合作,默契配合,步调一致。

三、当好参谋助手。及时地向所领导反馈各方面的信息,主动献计献策,对各种情况进行科学的分析和判断。对外广泛宣传我高速,提高知名度,树立良好形象。

四、加强个人修养。需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需要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工作艺术。将不断地加强学习锻炼,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言行与上级领导高度一致,自觉地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顾全大局,维护团结,维护形象,调动班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他一道共同搞好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力争在服务中显示实力,工作中形成动力,创新中增加压力,与人交往中凝聚合力。

有决心,搞好班长工作。更有信心,请让我以我真心换取你放心。愿与大家一道,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共创所靓丽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