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校主任讲演

时间:2022-09-09 10:11:00

竞选校主任讲演

如果领导和大家把我推上这个岗位,最后。将珍惜,用心,用情、用良心干好工作。反之,不能上岗,将一如既往在以后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责。无论结果如何,都始终会“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言必信,行必果。

也曾度德量力,决定参加这次竞聘前。思虑再三!但,思考结果是承蒙领导赏识和信任给我这次机会,感激;趁年轻要有敢打敢拼,突破自己,提升自己的精神,挑战;同时能借此机会和大家交流思想,让人评价优劣长短,接受挑选,珍惜。相信,通过这次竞聘活动,必将使我校区下一步的人员调配呈现一个良好的局面。

请允许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小小的故事,首先。年,有一个年青人和所有考上的大学的朋友一样步入了美丽的大学殿堂,和同龄人不同的拿着家里大半年收成的钱进入大学的上学以后她没有多余的生活费,不敢和班级的同学在一起吃饭逛街,因为自尊心很强的害怕别人的冷眼和轻蔑。而她家里面无力满足同龄孩子基本的生活花销,家里有三姐妹,家里面的老大,爸爸妈妈要供三个孩子上学。各位,一个贫困的家庭供三个孩子上学容易还是不容易?所以这个年轻人,决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尽管她当时一无所有,但是这个年轻人依然充满了激情与自信,相信她大学生活一定不会比别人差!所以她每天早上600钟起床跑到学校操场上自我激励:一定要坚强,一定要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价值,然后,伸出她左腿,刷,再伸出右腿,刷,这是多么美好的一天啊,充满了爱、自信、能量、POWER座的各位,觉得这个年轻人最后在大学里能否成功?有)答案是没有的因为她不仅通过大学期间连续夺得一等奖学金,还自己创办英语补习班,卖过电话卡,化妆品!与此同时,毕业那年她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了某市最好的私立学校。那也是同届学生凭能力所找到最好的工作。三年后,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决定,毅然放弃了原本薪金丰厚,校长信赖,学生喜爱的事业。所有眼里,纯粹是个傻子。用老校长的话就是会后悔的但是如果在外面不如意你随时可以回来,哪怕和你未来的先生一起回来,会让你得到有价值的地位和报酬”流着感激泪选择了南下。不为别的就想在年轻的时候折腾折腾,闯一闯,拼一拼。选择了上海,选择了龙文。来自冰城哈尔滨,桀骜不驯,刚毅豪爽的吴琼。

竞争是对自己所学知识的自省,今天的竞争不是争权夺利。竞争是一种责任,竞争是一种奉献,竞争是当代青年对社会对自己的承诺。所以今天我就不谦虚的自我推销一下,谈谈竞聘这个职位,认为自己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有利条件。第一个有利条件是

一、具有正直的人品、良好的修养。

必须先做好人。一个领导无能,记得周校曾说过:做为领导。最多是件次品,而一个品德不好的领导,则是危险品。

胸怀坦荡,为人上。公道正派,善解人意,与人为善,不搞小动作,这么多年来没有和任何人当面红过脸,背后搞过人。始终认为:沉默是金,忍让是银,帮人是德,吃亏是福。

认为一个人的高尚情操和修养不是凭空与生俱来的而是经过不断学习,个人修养上。修练培养而来的所以,平时我只要有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读书,习字,从不教一日闲过。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高尚情操有修养的人。

能吃苦耐劳,工作作风中。认真负责。第三届军事拓展中,也因为自己甘愿付出,敢耽责任获得了个人优秀奖。告诉自己别人不愿做的事我做,要求别人做到事,自己首先做到领导布置的工作总是尽力去做,从不无故推诿。

第二个有利条件是

顾大局,具有较全面的组织、协调工作的素质和能力。识大体。处理问题较为人性化。具有团结同事,正确处理与领导和其他同事的关系的素养。

第三个有利条件是

不怕失败不怕吃亏的精神,具有敢打敢拼。同时我还比较年轻,精力充沛,好胜心强。做事全心全意,甘于付出。

肯定有利条件的同时,诚然人无完人。也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泼辣不够。不过我有信心,与领导、大家交心、交流思想不够。谨慎有余。以后为工作实践中在大家的帮助下不断克服自身的不足。

对所竞聘岗位的认识和上岗后的设想。

作为教育商业性工作,

一、首先。理想的概括为28个字“保证质量,搞好服务,稳定大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开拓发展,自强不息”

通过对岗位责任制、加强管理等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建立和规范,

二、建立和规范一系列规章制度。使工作规范有序,做事有章可循。

调动校区每个成员的积极性,

三、以人为本。充分发挥他潜力,使教师的思想向龙文精神靠拢,教学业务上勤学苦练,精通自己本职工作岗位的基础上,熟悉校区的每一环节工作,使校区这个集体成为思想一致、作风严谨、业务熟练的充满朝气、奋发向上的集体。

恪守职业道德,

四、打铁还需自身硬”对自己思想行动上高标准、严要求;工作中身体力行。管理上奖惩分明,发扬民主,善于听取不同意见;生活中团结同志、助人为乐;提高自己的领导水平和管理水平。

发展是硬道理”校区只有发展了业绩上去了才能体现生存价值和个人价值,

五、不断开拓校区的生存空间和发展空间。同时才能更好解决目前校区的诸多问题。拓宽各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服务信度。以满足我校区全体人员不断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

一切都有要以校长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为中心开展做好自己的工作。

六、作为主任。

地利不如人和,七、天时不如地利。家和万事兴。只有团结,工作才能形成合力。平时工作难免有产生误解、矛盾和磕磕拌拌的事。所以要协助校长拓宽和疏通民主渠道,遇事和大家商量,虚心真诚地听取群众意见,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做好领导和群众,群众和群众之间的协调人,多和大家交心,交朋友,一碗水端平,努力营造一个相互信任、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的人际关系,和谐的工作环境,一个“即有民主,又有高度集中,又有个人心情舒畅”工作氛围。

量宽足以得人,座右铭就是律已足以服人。身先足以率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