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应选班干讲词

时间:2022-08-31 03:54:00

企业员工应选班干讲词

大家好,我是风电线圈一班的,今年岁。年月份来到本厂至今。

今天,我走向演讲台的唯一目的就是竞选—班委会。我坚信,凭借着我新锐不俗的“官念”,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与同事同舟共济的深厚友情,这次竞选演讲给我带来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职演说。

我在学校曾连续担任四年的班长这一优势,因为我深深知道,班委会应该是架在领导和员工之间的一座桥梁,因此能及时向领导反映同事们的合理化建议,向员工们准确传达企业员工领导的思想和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都能做到“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当员工之间发生误会和矛盾时,我敢于坚持原则,明辨是非。

我相信自己是够条件的,因为自己具有较高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凭借这一优势,我保证做到将员工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其次,我还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所谓“处变不惊,临乱不慌”,能够处理好各种突发事件,将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再次,我相信自己能够为班级利益牺牲个人的局部利益,必要时,我还能“忍辱负重”。

最后,因为本人平时与大家相处融合,人际关系较好,这样在客观上减少了工作的阻力。

如果我应选上的话,我的纲领是:

在以情联谊的同时,以“法”治班,最广泛的征求全体员工和领导的意见,在此基础上制定出班委工作的整体规划,然后严格按计划行事,员工之间可以推选代表对每个实施过程企业员工进行全程监督,责任到人,奖罚分明。

如果我应选上的话,员工对我不信任,随时可以提出“不信任案”对我进行弹劾,我坚决不信奉“无过就是功”的信条,恰恰相反,我认为作为一个班委会,“无功就是过”,假如有谁指出了我的不好,那就证明我已经够“坏”的了,我会立即引咎辞职。

请各位领导和同事给我一个以行动证明的机会,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