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管理竞聘发言材料

时间:2022-08-29 10:11:00

学校后勤管理竞聘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各位同仁大家好:

现任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学院整合搬迁、评优、创示范三年后的今天,叫。又站在竞聘的演讲台上,继续为我热爱的工作,参加新一届竞聘。过去的三年里,因为有领导的正确指挥和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尽到自己的义务与责任。希望在座的各位根据过去三年里我工作表现,再一次给我支持和帮助。

一、竞聘的理由与优势

丰富的实践经验,1有较强的工作实力。踏实的工作作风。后勤已经工作了17年,为学院的后勤保障做出了一定的奉献。对于原有校区许多设施陈旧,又没有管网图纸,维修和日常水、电等供应存在许多问题,自己能坚持深入实际,分析调研,及时解决了许多难题,为学院节约了100余万元水电费用。为美化、绿化校园,专心研究,精心设计并组织施工了许多景点与装饰。认真组织后勤服务问卷调查与走访,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协助处长合理利用规则,疏通水、电、环保、环卫、绿化等相关部门关系,几年来为学院减少几百万元资金支出。

时刻以校为家,2、热爱本岗工作。以工作为荣,尽到责任,特别是近3年在学院搬迁、评估、创示范、建示范的过程中,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当07年百年不遇的暴雪袭击沈阳的时候,毫不犹豫的从家徒步几个小时来到学校,想尽一切办法,组织抢修电路、清除积雪,保证了学院正常秩序。当学院亚太生活区发生水污染事件时,自己没有考虑是不是份内工作,主动冲在事件处理的前面,几天几夜不回家,奔波于相关部门和医院、校园、学生和学生家长之间,使事态得到圆满解决。

过去的3年我不能忘记每时、每刻都有大家的支持与帮助,3、有在座各位的支持和帮助。否则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所以让我再一次竞聘的最大力量还是3年来在座各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二、竞聘的想法

如果各位再一次给我信任和机会,竞聘成功与否都不能影响我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一定更加珍惜,加速提高工作水平。特别是学院面临学生生活区经营管理权将要收回,如果收回,将以百倍的干劲和工作实力,工作中继续坚持一要勤、二要快、三要严、四要诚,让学生生活区管理尽快改变现状。坚持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目标,加强管理,多想事,肯干事,干实事,干成事,力争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时刻牢记一言一行,时时事事,无愧于良心,无愧于党性。所做的一切都已成为过去,明天、未来要靠辛勤的努力去创造,同时也靠在座各位给予的支持,给予我投票将是工作的动力。相信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同仁的共同奋斗下,借助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强劲东风,院示范建设一定会锦上添花,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勤劳、勇于奋进,不断创新的沈职院。再一次感谢各位的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