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演说词汇集6篇

时间:2022-08-18 04:01:00

竞选演说词汇集6篇

《一》竞选小队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一名学生,我叫。今天我要竞选的岗位是小队长,如果我能胜任这个岗位,并得到同学们的信赖,得到老师的支持,我将非常愿意继续为同学们服务,为老师服务,因为这是我莫大的荣幸。

小队长就是一小组的组长,要早来学校收作业,有时还要帮老师改作业,老师改完的作业还要发下去。

我觉得自己能胜任的原因有四个:一是我特别爱看课外书,一天不看书心里就痒痒;二是我词语积累的多;三是我的作文写的好,我开通了博客,博文多篇被推荐,课堂作文也经常得优;四是我没有盲目的去当小队长,而是在其他人当选时看着他们如何去做,积累了不少经验。

当上小队长后,我会严格管理好同学,决不因为他和我关系好而给他开小灶。我也会积极配合老师和同学,完成好老师交给我的任务,帮助学习差的同学,使他的学习更上一层楼。

如果我没有当上小队长,我也不会灰心,我会继续努力,改掉缺点,并像老师和同学希望的方向发展,在剩下的一年里争取更好的岗位,为老师和同学服务。

希望大家能投给我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

《二》竞选班干部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里演讲。首先,我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选我当英语科代表。

自从担任英语科代表后,每天我都会比以前提早10分钟到校,为同学们收作业,同时把当天交作业的情况登记好,然后带领大家早读。刚开始领读时,有些同学总是不听指挥,喜欢玩,后来,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渐渐地配合我的工作,现在我们班的英语早读已经走上轨道,还得到老师的表扬。

担任英语科代表以来,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最近,在四年级英语讲故事比赛中,还取得了最佳语音奖的好成绩。

能够有机会为同学们做事,替老师分忧,我感到非常光荣,希望以后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工作,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同学和老师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投我一票,最后,再次谢谢大家!

《三》竞选学习委员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3班的,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讲台竞选大队委,今天我要竞选的职务是学习委员。

我是一个非常爱读书的女孩。记得有句名言:“和书籍生活在一起,永远不会叹气。”的确,遨游在书的海洋里是快乐的、开心的。我从小就爱读书,并且喜欢读各种各样的有益书籍,在读书的过程中也使我提高了许多知识,我有许多的作文也都获得了奖。

此外,我还是一名班长,不仅学习成绩不缺,还爱动脑筋,善于思考,更重要的是我还是一个有责任心的同学,对于老师布置的工作总是尽心尽责。

我想这些都是一个称职的学习委员应该具有的能力。

假如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一定会以身作则。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成为同学们心目中好榜样。接着是和成绩好的一起热心帮助基础差的同学,让他们能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争取让自己班的成绩成为级里的第一名,同时,我还要积极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争取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做一名称职的学习委员。

如果我竞选失败了,我也不回气妥,因为这说明我能力还不足,那么我一定会再好好学习,争取在下一次的竞选活动中竞选成功。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四》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我是三(4)班的,在班上担任中队长已有两年多,很荣幸,我能成为这一学期大队委员的候选人之一。我很珍惜这次竞选机会,慎重考虑之后,我决定竞选学习委员。

第一,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一直名列前茅。

第二,我能够积极的配合老师工作,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

第三,我性格随和,善于跟老师和同学们交朋友,乐于助人,有一颗为集体、为同学服务的心。

第四,我有许多兴趣爱好,拉丁舞、跆拳道、机器人、还有游泳等,我还坚持写博,记录成长的点点滴滴。

第五,进校以来,我多次被评为鲜花少年,是滨江区三好学生,还是浙江省优秀校园写博高手,这一切,都给了我竞选的自信和勇气。

假如我是大队委员,我一定会加倍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认真学习。我会热爱和关心每一个同学,虚心听取各种意见,与大家一起学习、一起成长!请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

《五》四年级竞选班长演讲稿

邹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竞选我们四(1)班的班长。

也许是因为爸爸的影响,小小的我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世界足坛有几支强队,一直垄断着冠军席位;可是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我最喜欢的西班牙国家队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成为第8支获得过世界杯的冠军球队。我也要向他们一样,拿出勇气挑战强手,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支强队都会有自己的核心球员,就像西班牙队的哈维和小白,他们是全队的大脑和灵魂,在球场上全力付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领队友克服困难,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我想成为班长,是希望用更加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把荣誉和责任作为成长的动力;在协助老师管理班务和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如果我能够当选为班长,我会努力在学习成绩、课堂纪律等各方面做好表率,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一定要先做好;同时,我希望成为班级的管理者而不是统治者,多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发挥每一位同学的长处,让大家都有机会参与班级事务的管理,共同分享赢得班级荣誉的喜悦;我愿意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玩耍,开心地度过在四(1)班成长的每一天。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我会真心诚意地做好同学们的班长。

《六》学校优秀班干部竞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我来自初4、11班,我叫,现任11班班长。

今天,幸运的我站在这里参加优秀班干部竞选,心情是既激动又惭愧。说我幸运,是因为我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有一份特殊的厚爱,他们把这次光荣竞选的机会毫不犹豫地给了我而不是别人,可见他们对我是多么的包容和信任。惭愧的是,我在班级工作上有很多方面显得经验不足,有不少地方做得远远不够;而他们,依然还是选择了我。此刻,站在竞选台上的我,不再自卑不再彷徨,满心的激动化作一股无形的力量,让我勇敢地来面对这次挑战。

初中四年,我有两年担任学习委员,两年担任班长。无论是学习委员还是班长,要想服众,我认为,他首先要有骄人的学习成绩。因为作为学生,学习永远是头等重要的事情。在我心里,知识都是一样的重要,学科也没有主次之分。因此,我努力学好各个学科的知识,不让自己有任何一门功课出现偏差。这四年来,无论大考还是小测,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有的同学还亲切地称我“no.1”。虽说我的成绩不全都是班上第一名,但“追求卓越,做最好的自己”一直是我的目标和信念。课余时间,我做完功课就苦练小提琴,常常诵读诗歌和散文,我要让自己亲近艺术远离庸俗,我要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多才多艺的新时代的青年,而不是呆头脑饱读诗书的“苦行僧”。当了班长之后,我更加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我懂得,一个班长在班上能够起到巨大的表率作用。因此,我的穿着力求得体大方,我的言语总是彬彬有礼。不管有没有人监督,我都能自觉维护班级和学校的良好形象。主动捡拾卫生区的垃圾,热情帮助值日生做值日,在同学们需要时毫不迟疑地伸出援手等等,这些都成了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因此,无论在哪个班级,我都能很快地和全班同学熟悉起来,相互之间保持着亲密的朋友关系。这种良好的人际关系,使我在做班级工作时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使我和同学之间有了很多的快乐,留下了很多温馨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