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班主任助理讲演词

时间:2022-07-19 09:42:00

竞争班主任助理讲演词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送爽,转眼我们进入了新学年。我是,今天我竞选的是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助理就是老师的左膀右臂,在班级各项活动的开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我是一个像向日葵一样,追求阳光的女孩,活泼开朗,乐于助人。我成绩优秀、兴趣广泛,书和钢琴是我最好的伙伴,此外也喜欢书法、跳舞和下象棋,在校内外的各项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在一到三年级,参加班级管理的过程中,我明白了许多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在管理班级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如果我有幸当选,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这项工作;假如我未能当选,说明时间给我考验。我也不会灰心、气馁,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相信挑战无处无在,团结更加精彩!

最后,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给我这次展示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