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协会会长竞选讲演稿

时间:2022-07-08 08:35:00

公关协会会长竞选讲演稿

尊敬的团委学生社团部干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首先感谢校团委和演讲公关协会给我这次参加竞选的机会。

下面请允许我作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的,在同学的印象中,我是一位上进,乐观和爱笑的男生。在同届理事的印象中,则是一位踏实,细心,有责任心的部委。在年,初入大学的我凭着坚定的信念,最后成为了演讲公关协会办公室的一员。回首过去一年在演协的工作,我发现我的内心深处已经有了一份抹不掉的社团情结。我也为我能在演讲公关协会工作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在演协这个大家庭里,我有过成功有过失败。第一次在办公室写邀请函,第一次去买嘉宾的礼物,第一次邀请评委……在演协,我经历了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在此,我衷心地对演协说声:谢谢你,演讲公关协会。也正是这一年的工作经历,让我有了更多锻炼的机会,使我接触到了不同协会的理事,并与他们保持了良好的人际关系,这些也为我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所以我以这种既在社团内部又在社团身边的角度看待演讲公关协会,让我更能了解会员的你们需要什么,我们应该为大家提供什么。

回顾昨天,我无怨无悔;展望明天,我豪情万丈。假如我能够有幸当选演讲公关协会的会长,我会从以下方面着手:

第一、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

第二、我会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积极进取,进一步加强沟通,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建议就采纳,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第三、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服务大家,抓住机会,团结各理事,尽我所有的热情和努力为演协出一份微薄之力,最终把协会活动办好,把协会发展好。

时光荏苒如白驹过隙,我是一个快乐的演协人,我也热爱我的工作。在协会的一年里,我不断成长。我要感谢师兄师姐的指导与帮助使我不断成长,感恩过去的挫折与困难使我不断强大,当然,谢谢在场各位听我的演讲。没有你们,也就没有今天站在这里的我。再次感谢大家。我想今年我们演协仍然会延续我们去年的光辉成绩,为大家开办各种特色活动,我们将竭尽全力办得有声有色。当然,我们需要在场每一位的支持与参与!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因为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相信我,相信你们的选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