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竞聘讲话稿

时间:2022-04-24 10:19:00

学生会学习部部长竞聘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和各位嘉宾代表们:

大家早上好!我很荣幸也很开心能站在这个演讲台,参加我校新一届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对大家给予我的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今天我竞聘的职位是学习部部长。

我叫覃英,是来自10级护理4班的学生,现任本班副班长,作为班上的领导者,我起到带头的作用,平时做事沉着果断、吃苦耐劳动,与同学们和谐友善;在学习上,同时也帮助学习成绩暂时比较落后的同学,促进他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一起进步,这是我平时的表现和更好的去表现。

除此之外,在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我各科成绩都很优秀,我知道想成为学习部的部长,自己的成绩本身不就是应该要优秀吗?以前的我学习成绩亦是很优异,那时候,因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使我丧失了上学的机会,于是外出打工将近5年的时间,在这5年里,我得到了不少的锻练,能力得到了提高,也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我相信这将是一笔可贵的财富,也使我今天站在这里多了一份从容与自信。

学生会是一个团结实干、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学生组织。我认为做好学生会的工作,一定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对自己、同学要有责任心,更要有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如果我有幸担任学习部长一职,我会把学习和工作协调好,经常与同学们谈心,彼此交流对生活、学习的看法,带领大家更好的学习,拥有丰富的知识,提高我们的成绩。我会联合纪检部将学校晚自习的质量提高上去,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完善我们的学风与校风。

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个展示的机会,请投我你手中最宝贵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