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职工业园区行政部副部长讲演材料

时间:2022-04-14 08:57:00

竞职工业园区行政部副部长讲演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给我的信任和支持,给我这次竞职机会。根据自身的能力条件,我竞选行政部副部长职务,衷心希望各位领导和同事们投我一票。

我叫,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年7月参加工作,年4月进入,从事行政秘书工作。一年来,我深深地体会到了从事这份工作的责任和光荣,也体会到了其中的艰辛和不易,更为能够在这个团队中一天天成长起来、成熟起来而倍感自豪。

对于我个人来说,参加今天的竞职演讲,是不需要理由的,不参加才需要理由!我认为自己的竞职优势主要有:一是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相关知识,精通文秘,熟悉和了解宣传、综合治理、人力资源、后勤保障等办公室日常工作。二是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我以“认认真真履行职责,扎扎实实搞好工作”为信条,踏实肯干,诚实待人。经过三年多的学习和锻炼,自己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三是经常与各部门的工作联系,奠定了与上下、左右深入沟通的基础,懂得并掌握基本程序和工作规律,能够驾驭岗位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四是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意识,尊敬领导、尊重同事,可以确保分工协作和团结共事。更使我有信心竞争这一职位的是,在园区近一年的工作中,领导不断地教育、培养,与同事们的互相关爱、取长补短,以及良好工作氛围,使我个人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提升。相信在这个岗位上,我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优势、尽我所能,为领导、为部门、为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如能得到组织的信任、同事们的支持,竞选行政部副部长成功,我会认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真正当好领导和部长的助手,决不辜负各位的厚望。

第一,摆正位置,当好助手。尊重行政部部长的领导,不越权、不越位、不拆台;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团结所有同事,共同做好行政部工作。

第二,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积极协助部长,主动做好日常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充分发挥行政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使每个人对工作都能精益求精,不断提高行政部的整体素质。

第三,做好综合协助、协调工作。及时地传达办公会决策,加强督办检查,确保园区的政令畅通。认真、科学地做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避免发生互相推诿的现象。处理好与同事的关系,协助部长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分工,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协调好本部门职工之间的关系,做到全体职工一条心,保证扎扎实实,井然有序的做好各项工作。

我相信,我以充满青春活力的热情和对工作认真负责、肯钻肯干的态度,一定能胜任行政部副部长职务。

最后,借此机会,向一直给予我关心、帮助和厚爱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我关心、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这份感激之情化为工作的热情,将压力化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来回报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