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支局副主任竞聘上岗演说

时间:2022-08-06 04:42:00

邮政支局副主任竞聘上岗演说

尊敬的领导、评委、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同事们给了我这次竞聘机会。

我叫,2007年6月毕业于河池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07年1月就业于大化县邮政局。现为大化县红电街支行储蓄营业员。我这次竞聘的岗位是岩滩支局副主任,参加此次竞聘的目的是想通过竞争来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追求进步、主动给自己更大的压力,并积极化压力为动力,勇挑更重的担子,敢负更大的责任,更好地为邮政工作服务,同时也通过自已勤奋的工作来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我今天演讲的内容主要有两方面:一是我竞聘岩滩支局副主任的优势,二是做好岩滩支局副主任的未来工作思路。

首先,竞争这一岗位,我具有以下优势

一、运用客户心理发展业务。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他们服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需”。首先,满足客户的精神需求,搞活服务,吸引储户存款,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客户也有各种各样的精神需要,如交往的需要、道德的需要和受人尊敬的需要等等,这些精神需要,可以促进我们之间的相互沟通、相互往来,也为我们扩大业务范围打好基础;其次,储户参加储蓄是生活消费中把一部分暂时不用的钱存起来,储蓄的这部分钱包含着客户付出的劳动,暂时的存入是为了今后更好的生活备用,我们要积极的为客户理好财,向客户推荐好的理财产品,为客户提高收益,把储户的资金安全保密工作做好,以拓宽收储渠道。

二、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技术不断发展、知识不断更新。邮政系统与其他银行系统一样,操作软件不断升级,新技术更是不断出现。在这一过程中,新知识、新技术的应用是不可避免的,这对我们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我们在保证熟练完成现有业务的同时,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预见性,超前学习一些将来可能用到的知识和技能,如外语、外币业务知识等,做到未雨绸缪。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的需要。要实现上述目标,作为支局负责人之一,我将与支局主任一道,提高对员工的业务水平要求,在内部建立一整套科学的学习考评制度,营造一种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我本人更要充分做好表率,组织同事对一些新事物、新知识的学习与讨论,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争取跟上时展的步伐,走在全局业务学习的前列。通过强化学习,促进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的提高,最终让储户感觉到,我们的工作质量更好,我们的工作效率更高,我们的综合素质更强。同时加强知识储备,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三、树立团队精神,提高整体凝聚力。小溪只能泛起美丽的小浪花,只有海纳百川而不嫌其细流,才会出现惊涛拍岸的壮观和摧枯拉朽的神奇。个人之与团体有如小溪之与大海,只有当无数个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时,才能确立海一样的目标,敞开海一样的胸怀,迸发出海一样无穷的集体力量。因此,个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发展,每个员工要将个人的追求与企业的追求紧密结合起来,只有这样,企业和员工才能得到共同发展。同时,强化大局意识,对不利于团结的员工要做好思想工作,不利团结的事,要坚决制止。

四、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众所周知,邮政行业是一个重要的服务型行业,主要依靠服务求发展、依靠服务求生存。因此,首先要培养良好的服务意识,把这种意识形态用简短的文字表达出来,让每个人牢记在心,不断地用这种凝聚文字强化大家的服务意识,牢记服务的宗旨。

作为支局副主任,我将紧密配合主任的工作,要求每个同事在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对顾客面带笑容,提供微笑服务;

(二)耐心回答顾客所问的每一个问题;

(三)能为顾客解决的问题必须给予解决;

(四)实行首问责任制,要求每一个首先得知问题的工作人员必须负责解决或协调解决,不能相互推诿。

(五)推广使用行业文明用语。

(六)建立健全储户投诉制度,及时了解顾客反馈意见,并对照意见改进服务。

(七)采取用户投诉制度,要求员工不断地用企业精神对照自己的工作,找差距、找不足。同时进行服务测评力争使大家的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有一个明显的提高。公务员之家:

最后要说的是,作为这次竞聘上岗的积极参与者,我希望在竞争中获得成功,实现我更好地贡献于单位服务于顾客的愿望。但是,我绝不会回避失败。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都将“堂堂正正做人,兢兢业业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