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乡长就任演讲材料

时间:2022-12-26 03:41:00

新任乡长就任演讲材料

各位代表,同志们:

今天,我当选为人民政府乡长,这是各位代表和全乡人民对我的信任和重托。在此,我向各位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乡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既充满了喜悦,又有几分惶恐。喜悦的是,自身的努力工作得到了组织和群众的认可;惶恐的是,代表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使我肩上有了更大的责任和更重的担子。喜悦也好,惶恐也罢,我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实际行动回报人民代表,回报全乡人民!

是我的家乡,家乡的人让我倍感亲切,回家乡工作让我倍加珍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注重学习,提高能力。向老革命学习,向老百姓学习,向同志们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本领;二是务实工作,讲求实效。以科学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为指导,努力做好乡党委、政府分工的工作;三是深入群众,服务人民。我会沉下身子,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做到“不唱高调子、不放空炮子、不搞花架子”,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我恳请各位领导、各位代表对我多多支持、多多监督:支持我多做有益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事;支持我多做有益于塑造形象的事;监督我依法办事,勤政为民;监督我淡泊名利,廉洁奉公。

最后,我将在乡党委、乡政府的领导下,在乡人大、乡纪委的监督下,紧紧依靠全乡干部和人民,按照乡十七届人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与大家一道,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