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行政部新人就职发言材料

时间:2022-09-30 03:53:00

企业行政部新人就职发言材料

尊敬的领导,亲爱各位来宾!

大家好!

我是人事部新来的,很荣幸来到贵公司,成为行政人事部的一员。在这里,我首先向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我来自大学中文与新闻系,是届的毕业生。从学校,走向社会,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尤其是贵公司接纳了我,让我更加树立要为公司做出自己的贡献的决心,只有这样我才能不辜负公司领导度我的信任。

人事部的工作繁琐但是很重要,它是公司正常运转的关键的纽带。在公司会议召开、活动组织、人员管理、工资定级、绩效考核、日常监督等许多看似简单实际关系公司发展的事情上,我的经验还不是那么丰富。但是,我相信,行政人事部领导的帮助和同事的关心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同时,在贵公司,我会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向周围优秀的领导和同事请教,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步入社会,我会顺利完成从学生向社会角色的转变,在这一个月的实习期间,我相信我一定能适应公司的发展,跟上公司的步伐,把自己打造成为人事部合格的一员。计划变成行动,是个不断努力的过程,但是,我会让这个过程变得更短。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会具体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一、加强理论修养,树立良好的形象。

现在学习是终身学习的过程,在理论学习上应该常学常思,不断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在理论的学习中,不仅仅要掌握政治理论,更要在酒店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下功夫。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加强对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解。活学活用,把理论贯彻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去。

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提升良好的形象。在人事管理方面,跟员工打交道,应该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关心员工的发展,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做好员工的服务者。同时,树立自己在公司的形象,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同事和领导的信任。

二、努力钻研业务,提升专业水平。

一个人的专业素质,是他在这个岗位上能否真正立足的先决条件。我深知,专业素质对我来说意味着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求索。我会利用自己在学校学习的知识和现实中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地钻研自己在人事方面的业务。尤其是在公文写作这些方面,更加要加强之间的积累,不断地学习,深入的思考。每次通知、通告等应用文的写作,我都会认真的对待。

工作中的执行力如何,跟一个人的专业水平有很大关系,只有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才能更好的完成领导交代下来的任务,把工作做好。对于酒店,我需要了解,了解酒店的经营,了解酒店的管理和制度,深入到酒店前台员工中,学习,同事因地制宜因时制宜的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三、加强交流沟通,形成良好工作氛围。

作为行政人事部门的一名工作者要认识每一位员工,与员工之间形成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氛围,这样才有利于工作的展开,反之则会在工作中造成被动。当然,这并不等于要我们故意跟员工区攀交情,而是说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要发扬乐于助人的精神,提供同事一些方便,帮助同事一些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需要我们共同来创造,只有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注重细节,注重生活中的礼节礼貌,才能赢得你的同事的信任。如何在交流中,理顺思路,就需要在日常的工作中不断地思考和实践。

四、听从领导安排,追求工作质量。

部门的领导始终是我们工作中的重心,积极的完成上级交代下来的任务,把工作做好,做到精益求精,这样的员工才是领导的得力助手。这也并非就是要在领导面前惟命是从。员工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当然也可以向领导反映,提供领导解决问题可提供参考的方法。当你把工作完成好了,也就为领导减轻了一定负担,这样领导自然而然会对你工作表示肯定。跟领导相处,应该尊重领导的同时,保持自己的话语的平等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