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协会长就职讲演

时间:2022-09-03 11:20:00

电子科协会长就职讲演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让我有信心去做好这个会长,最后我要表扬一下各位可爱的学弟和学妹们热情与活力让我看到电子科技协会光明的未来。相信在共同努力、共同奋斗下,电子科技协会将充满生机与活力,并将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此,很荣幸我能够接任我电子科技协会第届会长职务。要感谢老师和上一届理事会对我厚爱,感谢各位会员对我支持!

为会员丰富了许多的电子科技知识,上一届的理事会为我电子科技协会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对内。传授了诸多的实用、实践技能;对外,组织了焊接比赛,电路设计与制作大赛,义务维修,组团参加了电子电脑大赛”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的气氛,而且提高了会员们积极性。提议,让我以热烈的掌声对上一届理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辛勤付出,将继承你精神,继续努力,有信心做得更好,让电子科技协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宗旨是学,对于本届理事会。玩”大家都是对电子技术感兴趣才加入我电子科技协会的要带着这份热情去学、去玩,学出本领,玩出技术。但这需要基础,需要毅力,丰富我电子技术知识,提高我实践技能,才能使我学得更深,玩得更“牛”大家可能都看到学院立三楼大厅的电子显示屏和晚会上的音响系统,梦想是自己动手做一个led电子显示屏和一套音响系统,并在明年组成一个更加强大的参赛团队挑战“电子电脑大赛”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共同攻克难关。尽管我会遇到困难,但只要我有毅力,勇于挑战自己,成功就将是属于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