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文艺演出讲话文稿

时间:2022-07-15 08:31:00

重阳节文艺演出讲话文稿

尊敬的各位老教师、各位老年朋友们:

你们好!

在第个老人节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聚在这里,举行区教育系统离退休教职工年“重阳节”文艺演出。在此,受局长委托,我谨代表区教育局向全系统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你们虽然已经退休,但你们仍然是区教育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们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敬业爱岗的精神,是教育的宝贵财富。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了培养祖国的下一代,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今天,虽然你们年事已高,但仍然以饱满的热情关注着教育的发展,还在积极为提高教育的办学水平出谋划策,你们理应受到我们每一位在职教师的尊敬和关爱,理应受到全社会的尊敬和照顾。

中华民族历来有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把爱老、敬老、助老作为学校弘扬民族文化的重要内容来抓,同时,区教育局也将进一步为确保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而继续努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科学地安排好晚年生活,继续参加有益身心健康地文体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建言献策。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老年朋友们健康长寿、节日愉快、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