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园长发言材料

时间:2022-05-17 11:05:00

六一园长发言材料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明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年前,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为保障全世界儿童的生存权力、保健权力和受教育的权力,于1949年11月在莫斯科召开的一次大会上决定每年六月一日为国际儿童节。1949年12月23日,中国政府也规定六月一日为儿童节。于是,全世界的儿童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伴随着社会的支持与关爱,伴随着老师的辛勤与奉献,伴随着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充满欢乐而美好的日子里,在这播种希望、传播文明、充满喜庆的校园里,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六一”庆祝大会。在此,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北宫中心小学四百多名师生员工,并以个人的名义,向各位来宾、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你们对下一代无微不至的关怀。借此机会,我还要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克难奋进在各个岗位,为少年儿童的成长付出艰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教职员工,向为本次庆祝大会积极筹备、付出大量心血的学校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向远道而来到我校支教的九位埠河籍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克服各种困难为黄山教育无私奉献!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同时,向全体同学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大家节日愉快、健康成长!

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也借此机会向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你们创造了优美的环境,你们创造了优良的质量,你们为学校的发展与腾飞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