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联欢会致辞

时间:2022-02-09 09:21:00

三八节联欢会致辞

同志们、同学们、朋友们:

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隆重集会,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100周年。首先,我谨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妇女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刚刚过去的2011年,全乡上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富民强乡的目标,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继续保持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态势。在刚刚结束的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我乡荣获全县2011年度“三个文明”建设、计划生育、农业产业化建设“三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成绩的取得,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艰苦创业的结果,更是广大妇女同志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在此,我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妇女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2011年,是实施“十一五”计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县委实施“打好三年攻坚战,实现会同新跨越”战略的开局之年。全乡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乡党委提出的“建设三大基地,实现两个率先,打造五个强乡”的总体目标,开拓奋进,再接再厉,为加快富民强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预祝本次联欢会圆满成功!

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