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毕业班元旦欢庆会节目串词

时间:2022-12-13 09:55:00

小学毕业班元旦欢庆会节目串词

刘:敬爱的老师们,

赵: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刘:寒风吹响了冬季的乐章,

赵:初雪印染了新年的气息,

刘:在这个充满了坚毅的季节里,

赵:在这个标志着新开始的季节里,

刘:我们济济一堂,迎接新的一年,

赵:我们欢聚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刘: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欢笑,有沮丧。

赵:有快乐,有难过,

刘:每当这时,总会有老师陪伴,

赵:安慰我们,

刘:鼓励我们,

赵:帮助我们,

刘:引导我们,

赵:她们付出了无数汗水和努力,

合:让我们一起说声:“老师,你们辛苦了!”

赵:下面掌声有请班主任徐老师为我们拉开元旦联欢的序幕!(有请徐老师)

……

刘:谢谢徐老师。

合:六(4)班元旦联欢会现在正式开始!

刘:爆竹声中迎新年,快板声中贺元旦,下面请欣赏快板《你我他》。请现场绘画1组上场。

赵:少年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中国》,强盛中国!

刘:呀,又有人迟到了,到底怎么回事?让我们好好瞧瞧这《迟到》。

赵:平时我们最爱吃棉花糖了,今天我们有几位同学把《棉花糖》放进了嘴里,说要唱出来,让我们洗耳恭听。

刘:《挑战主持人》?谁要挑战我?上台来试试!

赵:美妙的流星雨一直为我们所向往,一会儿一场《流星雨》就将来到我们的现场,快把耳朵——竖起来!

刘:《虎口遐想》,有谁做白日梦做到老虎嘴边儿上了?这不是不要命吗?太奇怪了,让他们讲讲。

赵:《科学试验》这在我们眼里显得遥不可及,但一群科学狂人竟把试验场搬到了我们教室,怎么样?厉害吧!

刘:新奇的流行歌从来就是我们爱听的,有几位同学带来了一首流行歌《阳光宅男》,要听就请他们上台吧。

赵:我们班来了几位朗诵家,他们都急着要上台呢。快来吧!

刘:歌声悠扬美妙,飘入我们心中,声声唱音,句句歌词,太美了,请欣赏《让我为你唱首歌》。

赵:《半齿山》?半齿山是什么?哦——原来是一场朗诵啊,半齿山来咯!

刘:魔术深不可测,几位同学拜师学会了魔术,想为我们展示一下,让我们见证他们是否学业有成!

赵:星空的神秘与美妙是大家众目共睹的,下面就请欣赏《星空物语》。请现场绘画2组上台。

刘:稻子是我们所熟知的一种植物,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它,《稻香》是最美的香!

赵:《你若成风》,这是一首好听的歌,让我们来听听。

刘:跆拳道是防身必备,让我们班的小小跆拳道大师现场教大家几招。

赵:《校园小品》组合想要挑战前面的一个节目,挑战开始!

刘:我们班的一个同学开个人演唱会了,她要唱两首歌,我们为她捧捧场吧!

赵:搞笑的相声一直是我们的最爱,让我们欣赏本次最后一个相声《校园对对碰》。

刘:听!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新年的乐章已经奏响,请欣赏《奏响新年的乐章》。

刘:欣赏了新年的乐章,接下来有请副班主任谢老师为我们说几句或者唱一首,大家说好不好?(好!)

……

赵:谢谢谢老师。

刘:春夏秋冬,黑夜清晨,日月如梭,光阴似箭,

赵:时间老人领着我们即将敲响新年的大门,

刘:回首即将过去的牛年,我们六(4)班全体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赵:展望即将到来的虎年,我们踌躇满志,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励精图治、发愤图强,成功一定属于我们,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公务员之家

合: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六(4)班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