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心爱的人的中秋节祝福

时间:2022-08-26 08:32:00

送给心爱的人的中秋节祝福

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切切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相思是一种浓浓的酒,总在举杯时散发出醉人的芬芳;乡愁是一份厚厚的情,总在月圆时轻唤起难言的惆怅。

月到中秋了,你我天各一方。岁月流失的都是美好,我会想你,你记得那句话吗?明月情依依,繁星语切切!

天上月亮天又圆,吃得月饼甜不甜;对你说声祝福语,快乐天天伴随你;时常心里挂着你,你是我心中的唯一。

千里试问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中秋快乐!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月圆年年相似,你我岁岁相盼。那满天的清辉,遍地水银,便是我们互倾的思念。

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静静地悬着。我楞楞地看着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镜,你我在互相注视。

一缕情思一棵红豆,月圆时分我会让玉兔送去我特制的月饼!祝中秋节快乐!

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追随着你的每一次微笑!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万事圆圆,发一条短短的信息祝你心顺甜甜

又是一年月圆夜,月下为你许三愿:一愿美梦好似月儿圆,二愿日子更比月饼甜,三愿美貌犹如月中仙。:)

我正着手筹备公司生产月饼。用浪漫做皮;用温馨做馅;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个!公务员之家:

我想你的时候你想我吗?你想我的时候知道我在想你吗?中秋无礼物,尽在心中情!

明月清风寄相思!让月儿捎上我的祝福传递给你;让思念化作一缕轻风,柔柔的吻过你的脸!

红红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时时鲽鲽鹣鹣。说不完的思念,但愿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样美满!

中秋月圆、佳节思亲、远隔天涯、举目有亲、心愿、祝愿、如愿、情缘、了愿。祝你幸福快乐!

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随云去,遥寄祝福千万缕,化作清风入梦里。中秋快乐!

中秋,思念的时节,我将真诚与祝福浓缩至短信,带着关怀与思昐,随电波飞向你。

中秋相思,意浓浓;泪眼人儿,梦在怀;月是故乡明,人是你最好。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

月是中秋圆,人是我最好.爱你诚挚心,天地可为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