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聚会老战友致辞

时间:2022-08-02 05:27:00

八一聚会老战友致辞

战友们:中午好!

受老战友之托,厚颜为此次的战友聚会致辞,很高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盼来这次弥足珍贵的欢聚时刻,面对一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感慨万千。

二十载悠悠岁月,弹指一挥间。不知大家是否和我做过一样的梦,梦回军营,就好像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一部分留在了漫长的时空。醒来,怅然不已,甚至会泪湿衣襟。曾经的日子已逝,现在的我们各自忙于工作,劳于家事,相互间联系少了,但绿色军营洒下的美好结成的友情,没有随风而去。多年来,我们经历了各色各样的人生,不同的工作生活环境,不同的机遇,有成功也有失败,有的辉煌而更多的是平凡。时间可能会改变人们的观念和人性,但我坚信不能冲淡我们之间的手足之情!如今,我们不约而同地步入而立之年,多大家和小家的重担,所以,我们更需要驻足的驿站,需要身心的憇园。战友聚会,就是理解、鼓励的驿站,是心灵慰藉的憇园。

这次聚会的初衷就是让大家加强联系交流,在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时候,能想到有许多亲密的战友站在我们的身后,把这份诚挚的感情化作无穷的动力,让我们笑对人生。遗憾的是,有很多熟悉的面孔因事未能到场,没关系,让我们诚祝所有战友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天天开心!并共同期待一年、五年、甚或十年再相聚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共同开怀畅饮、举杯同庆。公务员之家:

最后,我提议,酒也好,水也罢,最重要的是开心,让我们举杯——为我们的难得相聚,为我们的家庭幸福,为我们的友谊长存,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