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晚会|节目

时间:2022-08-29 04:28:00

校庆|晚会|节目

“六十年是一棵小树苗长成大树,六十年是风风雨雨的弹指一挥间,六十年是一个轮回,是一个新的开始。”由六十个人组成的开场舞蹈,气势磅礴,伴着喜悦节奏的民族舞蹈,拉动了整个晚会欢快的气氛。歌曲联唱部分共由八首熟知的老歌组成,往日的曲调,让老校友们重温他们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感到亲切。快板舞是融合了快板和舞蹈的现代舞,由刘丁校长和陕西省快板协会理事长亲自填词,轻快的节奏,让人们形象的了解到西安理工大学六十年的发展历程、教学设施、教学成果和学生生活。最后的《辉煌乐章》,是用民族舞蹈舞出我们过去、现在、未来的辉煌。

四个节目都是从3月份开始选排的,分别有专业的老师进行编舞和指导。一百余名学生演员都是经过一系列的排练和淘汰留下来的。每周都有一到两次排练,有的同学需要同时练习4个舞蹈,很辛苦,很累。但是,同学们都很努力。“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排练,我们的动作已经很熟练了。”王放同学说。刘导指出,“仍然需要注意演出时的面部表情和精神气质。”

下午4点30分,西安理工大学校庆晚会导演组在金花大学生活动中心对两个节目进行审核,并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方案。公务员之家:

海军国防生60人大型旗语表演《咱当兵的人》,通过生动形象地挥旗动作,表达了胡主席对军人核心价值观提出的五句话。田小平书记亲自为领唱做动作示范,指出应拿出军人气质。

“校园风组合”中的街舞队随后闪亮登场。这个串烧节目汇聚了街舞、健美操、武术、篮球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其中,街舞表演更是整台晚会保留的唯一一个社团节目,必将展现出理工大学生社团的蓬勃朝气。

晚6点,导演组审核节目完毕,开始对下一轮彩排进行前期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