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美食节晚会节目

时间:2022-08-29 03:38:00

川菜美食节晚会节目

一、主持人开场白!(略)

二、主持人抛砖引玉,简述到会情况,

三、主持人语:这是广东川菜界幸喜的日子!

四、主持人语:下面请答应我先容出席“中国川菜美食节”新闻会的部分领导和嘉宾。

他们分别是:

1、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刘福和先生;

2、广东四川商会会长,刘从梦先生;

3、南方都市报副总经理,漠阳先生;

4、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秘书劳务处处长,郑强先生;

5、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信息处处长,何扬宇先生;

6、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周晓骆先生,以及广东四川商会在穗的各位副会长和其他领导,他们是:

五、出席今天新闻会的新闻单位主要有:

以及广州的各大新闻媒体单位的朋友们;大家欢迎!

六、下面请广东四川商会会长刘从梦先生致欢迎词,掌声有请!

(刘会长致欢迎词5分钟)

谢谢刘会长。

七、下面有请南方都市报副总经理漠阳先生讲话,掌声欢迎!

(漠阳先生讲话5分钟)

谢谢漠总。

八、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商会餐饮分会会长李泽兴先生讲话,掌声欢迎!

李泽兴会长讲话5分钟

谢谢李会长。

八(一)、下面有请广东王老吉公司的代表,先容美食节相关活动的意义和总体情况。(15---30分钟)

九、,下面有请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刘福和先生讲话;掌声有请!

(刘主任讲话15分钟)

谢谢刘主任。

十、下面有请,有请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商会餐饮分会常务副会长,大四川火锅城连锁、冷锅鱼、巴食风川菜酒楼的老板“锁江饮食”团体董事局主席曾锁江先生(的代表)讲话,掌声欢迎!

曾会长(或代表)讲话5分钟

谢谢曾会长()。

川菜美食节预备到今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特别是厨师队伍的大力支持,为“中国川菜美食节”增辉添色。为了今天的新闻会做预备,“广州添胜川菜大酒楼”的行政总厨黄坤先生;广州渝风楼,沸腾水煮鱼连锁的总厨曹辉其、广州陶然居大酒楼行政总厨()的团队彻夜赶制,为美食节作出了大量的工作。

让我们以再次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

下面有请广州陶然居大酒楼行政总厨“”讲话。

()讲话5分钟。

十一、下面有请广州川菜厨师界代表,国家特二级烹调师、全国烹调擂台赛第16期擂主,现任广州渝风楼,沸腾水煮鱼连锁的行政总厨曹辉其先生发言。掌声欢迎!

曹总讲话5分钟

谢谢曹总()。

十二、现在有请广东四川商会餐饮分会执行副会长,四川“沱牌朝阳红”广州久川酒业董事长刘福来先生讲话,掌声欢迎!公务员之家:

刘会长讲话5分钟

谢谢刘会长()。

1、下面有请四川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刘福和先生公布“中国川菜美食文化节”开幕!

2、刘主任讲:我公布,中国川菜美食节,开幕!

3、刘主任请留步,下面有请嘉宾上台为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记者朋友们和各位来宾祝酒,有请!

广东四川商会会长,刘从梦先生;

南方都市报副总经理,漠阳先生;

四川商会餐饮分会会长李泽兴先生

广东四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商会餐饮分会常务副会长,曾锁江先生,

国家特二级烹调师、总厨曹辉其先生

广东四川商会餐饮分会执行副会长刘福来先生,

上台为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记者朋友们和各位来宾祝酒,有请!

朋友们;

让我们高举盛满羽觞的“沱牌朝阳红”,祝愿川菜美食节圆满成功!祝愿今天到会的领导、嘉宾、记者朋友们和各位川菜企业的经营者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意兴隆!万事如意!干杯!

今天的新闻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