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送下乡晚会节目

时间:2022-08-29 03:35:00

文艺送下乡晚会节目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父老乡亲们:

(合)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光华闪烁,群心激荡。

此刻,我们相会在这里,展看未来,豪情满怀。

为饯行荣辱观、服务新农村,使青年志愿者服务更贴近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深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

在这个春热花开的日子,我们志愿者文艺演出团来到进行慰问演出。我们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和1万多名同学向现场的父老乡亲们问好!

并借此机会转达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问候,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出席今天晚会的领导有:

愿我们饱满的情感之注进您365个日子。

愿我们纯真的祝福为你带来夏日温情

就让我们捧起所有的祝福一起走向

合:美好的明天!

文艺下乡演出现在开始

1、首先请欣赏一首热情的歌曲《superstar》,掌声有请三位活力四射的美少女~~~

2、小品

3、精神文明的新风吹进千家万户,新农村新风采处处可见。子女孝敬父母,兄弟姊妹相亲相爱,街坊邻里互帮互助。到处都是一张张的笑脸。一首经典的《笑脸》送给大家,演唱者:叶斌。

4、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有很多动人的词,比如,春热花开呀,百花齐放呀。

是啊,不过说到花呢。我们今天还有一首歌唱到了花。而且这玫瑰可不是一朵,是999朵。

说到这里大家一定猜到了,没错,《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掌声有请皇巍。

5、请欣赏舞蹈《神奇的九寨》,表演者——班晓楠。

6、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超级女生,前几年的超女的走红让全国人民熟悉一位别具特色的歌手,她就是周笔畅。请欣赏周笔畅的成名曲《笔记》,演唱者:耿晶晶。

7、戏曲是我们中国的国粹。我知道很多父老乡亲,包括我爸爸,都非常的喜欢听戏。

今天我们也带来了一位在戏曲方面非常出色的同学,她带来的是《混身是胆气昂昂》片断。有请吕艳。

8、大学生的生活非常的多姿多彩。比如我们有的同学喜欢打蓝球,有的同学喜欢唱歌。同样的,有的同学就喜欢没事耍一耍双截棍。除了能起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外。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炫目。用当下流行的话说就是一个字:酷。掌声有请屈丹。公务员之家:

9、下面请欣赏歌曲《方便面》,演唱者:耿传民。

10、相声

11、年轻就是活力,年轻就有激情。下面的朋友们想不想看我们年轻的热情奔放的漂亮的演员表演舞蹈?有请葛丹丹,左雪婷。她们将带来热情洋溢的舞蹈《babyonemoretime》

12、春光静静的来临,世界发生静静改变。天在变,日头更红,彩霞更艳;地在变,花儿更美,道路更宽,我们挥手离别世代的贫穷,我们走进新世纪奋进的艳阳天。这样美好的愿看就像孔雀舞一样美丽。那说到这里呢。我想各位父老乡亲一定想看<孔雀舞>了。好的。掌声有请孔雀——葛丹丹

载歌载舞,笑声不断,美好的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往,有要和大家说再见了。

我们相信,在上级部分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将更加和谐、幸福。

我们的新农村建设将更加快速发展,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朋友的光临。祝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