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银行大堂经理演讲稿

时间:2022-02-18 05:05:32

基层银行大堂经理演讲稿

尊敬的公司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你们好!

我是来自银行支行的一名基层职工兼大堂经理,非常感谢公司给我这样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微笑服务,连接你我”。很多人说,微笑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嘴角一点点向上就能做到;也有很多人说,微笑很艰难,难在每一天都要坚持做到。微笑到底是简单还是艰难,其实在于内心。我们都喜欢看海,这说明做人要有海的胸怀。海纳百川,海容万物,有垃圾,更有宝藏。我的工作离不开微笑,我想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微笑更是无法抵御的爱,微笑更是一首内涵丰富的诗。

身为一名基层职工兼职大堂经理,虽然职位平凡,但却是不可缺少的服务窗口。每一天要处理很多业务遗留的问题,每一天要面对客户的询问、不满、职责,很多辛苦只有在这个职位上的人才真正体会得到。在接待客户时,经常会遇到客户的不满、指责,甚至是愤怒伴随的破口大骂。面对客户的不理解,客户的抱怨,我心里一直想着一句话:责任就在岗位,就在你手头的工作上;责任就在过程,无时无刻都有。因此,无论什么样的情况,无论有多么委屈,我坚持以责任为主,始终保持着微笑,用最为真诚的态度温和的、亲切的对待每一位客户。我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我明白我的工作需要优质的服务,而优质的服务在于我的“微笑”。面对老客户,我坚信我的每一次微笑能他感到满意,使老客户能够“从一而终”。在开展新的业务时,我的微笑能够消除新客户的疑惑。在银行规章制度与客户需求之间出现矛盾时,我的微笑能够安抚客人的情绪,化解矛盾,抚平分歧。当要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时,我的微笑让我自信,让我明白,我能够为我的支行树立形象,明日支行会因我而更加辉煌!

您是缩小的银行,银行是放大的你。人人都是银行的一张名片,人人都是银行的形象代言人。说银行内涵话,做银行内涵人。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就像禾苗与阳光之间的关系。如果没有阳光的照耀,那么禾苗就无法健康的生长;如果没有客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办法生存与发展。假如我们的态度让客户产生不满,这就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的一举一动代表着银行的形象,如果没有让客户享受到快速、有效、优质的服务,是我的责任。我们没有光辉的实际,我们只有普通的工作;我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朴实无华的言行,正因为这种平凡、朴实,体现了我们对事业的热爱。我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用我么独有的方式,用微笑提供我们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时刻有着宾至如归的感觉!

也许岁月可以改变山河,但有一种东西永远不会失落,它就是我们基层职工的那份执着,它就是我们为公司添彩而无暇以顾的缕缕亲情,它就是我们心系客户、服务客户那一腔炽热情怀和责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