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单位职工演讲稿

时间:2022-12-31 09:16:27

施工单位职工演讲稿

时间在历史的洪流中前行,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建立了93周年。青春的我们是一曲嘹亮的战歌!每个人都有过美丽的青春,有的人把青春奉献给了雪山哨所,有的人把青春奉献给了菁菁校园,也有的人把青春奉献在无影灯下……而作为XX施工单位的工作者,我们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我们所热爱的建设事业,践行作为一个祖国建设者的责任。

青春的智慧弹奏着优美的乐曲,对于建筑建设者我们来说,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是我们永恒追求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伟大目标无数建设者们舍弃了跟家人团圆的机会,放弃了自己享受的时光,在炎炎夏日中挥汗如雨,在皑皑白雪中艰苦奋战。我们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坚持“高标准、讲科学、不懈怠”的精神,发扬“苦干、实干、拼命干”的作风,以开创性的成就引领起世界铁路、公路的发展潮流。是我们用汗水架起一条条神奇的天路,让天堑变成通途;用泪水在崇山峻岭中开山,在惊涛拍岸中架桥;用血水在冰雪肆虐的时候还城市畅通的大道。路上苦,我们没怕过;路上累,我们没怨过,我们将自己对人生的追求,对青春、对奉献的诠释,默默的抒写在那不断延伸的公路和铁路上。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青年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希望所在,心中无不闪烁着梦想,我们深知现在就是我们努力实现梦想的时候。纵使艰难险阻,也要努力前行。我们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繁华的年代了,感谢历史给予我的一切。我们庆幸自己从来没有经历战争的残酷,庆幸自己还能够在悠然享受生活带来的美好。

书生朗朗,悠悠中华;拳拳赤字,铮铮儿郎。在庆幸的同时,我们也深知自己的肩上责任重大,作为年青的一代,未来的新主人,充满着生机和活力,拥有着无数的幸运和机遇。青春不仅仅是索取,更多的是奉献。社会已经将舞台给我们铺好,我们要随时准备着去施展我们的才华,燃烧我们的青春。我们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去积极追求和探索,去创造和奉献。让我们用青春的躯体,去完成时代给予我们的光荣使命;让我们利用自己的青春更好的去学习党的思想、党的路线方针,执行党的各项政策方针,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

在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作为青年,我们将充分贡献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回报祖国。我们将时刻跟随党的步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学习,为党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奉献自己的青春。青春的我们不仅仅应该是事业没有止境,追求没有止境,学习更应该没有止境。我们将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兢兢业业的工作,踏踏实实的办事,堂堂正正的做人。在平凡的生活中,默默奉献,像阵阵微风吹起片片征帆,乘风破浪;像一颗闪烁的明星,在夜空里和亿万颗星星将自己的光辉洒向大地,充分展现新时期新阶段年青人的人生价值和时代风采!学习我们身边有许多的榜样和楷模的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乐于奉献精神,用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展现出新时期优秀党员的风采,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