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演讲稿

时间:2022-12-31 09:01:25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彩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个讲台与大家共同发扬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坚定岗位职责,用心做好移动人》。

回望我中华百年革命奋斗进程,是什么让一代代仁人志士前仆后继,是什么让千万中华人民挥洒热血,是什么让我中华建立起了今日的辉煌?

91年的艰辛岁月,91年的奋斗历程,我中华在不断地奋进与战斗中创造奇迹。在社会不断发展进步,人民不断走向富强的今天,在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们站在这片富饶的中华大地,传承着我中华民族革命创新的核心观念和民族精神,我们更应该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我们更应该为又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胜利而不断前进。

在党的十八大会议上,中国新任主席向我们提出了响亮的号召,那就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像是一座永不熄灭的灯塔,它照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彼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像是一只笔直的标尺,它规范着每个公民的一言一行,是中国公民应该树立的基本价值追求和应该遵守的根本道德准则。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个民族的精神支柱,是一个民族核心的生命力和凝聚力,更是我国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内容。作为新时代的一名中国党员,作为众多中华族民中的一员,在现今社会多元化、迅速化发展的社会背景下,要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要做到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努力形成团结和睦、万众一心的和谐氛围,用主动性和创造性坚守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族民精神,要从人民群众的角度和利益出发,坚持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坚定自身岗位职责,做好自身服务工作,为共创和谐,共同推进我们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努力。

身处于服务行业,站在面向着人民群众核心窗口的我们,更是要用行动去践行爱国爱民的民族核心理念,将创新和发展的意识贯彻于实际行动当中,让人民群众深深地感受到我们热情的服务、热切的关注。我们发扬对家乡的热爱,展现对人民的关切、体现对岗位的忠诚,我们要用热爱群众、乐于奉献的民族精神,创新服务、传承革命。

站在服务的窗口上,有许许多多的移动人用青春和微笑演绎着对事业的忠诚,他们用一个个标准温暖的职业服务,展现着他们对于国家、对于人民的热爱,他们用行动和心灵践行着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念。“作为10086的服务人员,我们珍惜每一次对话,关注每一位客户。我将坚守岗位,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微笑。”听,这是多么朴素而又真挚的言语!“能参与移动整个网络建设和维护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能为XX人民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我感到特别骄傲。我们将不懈努力,在XX这片广阔的土地上,传播中国移动最强音!”听,这是多么平凡而又感人的话语!他们是平凡岗位上的服务人员,他们用坚定的信心,无怨无悔、乐于奉献,是他们凝聚力量,是他们奋勇前进,是他们用生命和青春诠释着创新与服务的精神,演绎着对事业的热爱,对国民的忠诚,他们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不懈努力。

亲爱的同事们,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用坚定的信念,立足本职,积极奋进,为推动我公司的创业布局、创新发展而不断努力,为实现公司战略转型和持续健康发展的目标而奋勇前行!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