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员工演讲稿:做最美移动人

时间:2022-10-16 10:10:28

移动员工演讲稿:做最美移动人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大家好!

我是***,来自***部门的一名员工,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做最美移动人”。

在社会快速发展的当今,“移动”覆盖在我们身边的每个角落,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做为移动人,我深深的感到了这份事业的伟大,感触到这份职业的光荣。

歙县属于XX地区,山高水长,环境优美,但对于移动工作而言却增加了不少难度和困难,在村通基站建设的过程中,为了选好地址,按时按质的做好村通基站的建设工作,移动村通基站建设小组不分昼夜,有时候渴了喝点山泉水,饿了吃点面包,累了就地而睡,正是凭借着这样斗志和精神,按时保质完成了全年35个村通基站的建设任务,为歙县山水之间能够实现移动的全覆盖,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如同,建设的一位小伙子在任务结束那天兴奋的说到,我们的工作没有白忙,看着这座座建成的村通基站,当时在多苦也是值得和欣慰的。

移动人的生活就是这样紧张忙碌,忙碌疲惫,但却很快乐并幸福着。

这就是我们移动人的生活,朴实却有意义;这就是我们移动人的梦想,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的实践着追梦的历程。我想在未来的工作中,作为一名移动人更要继续坚持这种移动精神,更好的去开展各项工作。

作为一名移动人要深深的热爱着自己的工作,在工作的岗位上,我们矢志不移的传承移动的优良传统,“爱国爱司,便民利民”,以服务群众为核心,从服务对象的角度出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作为一名移动人要始终坚持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作风能催人奋进,反之则亦然;多年来,移动人正是依靠着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这是一种要求,更是我们行为实践的准则,立足本职,熟悉业务流程,严格按章办事,尽心尽责,将各项工作深耕落地,更好的扛起肩上的重责。

作为一名移动人要发扬乐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对于我们年青的员工而言更是如此,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信仰观,是我们面对工作和生活的第一步,在工作中,不仅要主动学习,主动而为,更要的坚持甘于奉献,乐于吃苦的精神。

作为一名移动人,要始终保持微笑温馨的服务,对待客户,要将其看成自己的亲人,用我们真心的服务,用我们的技术,解除客户的忧愁,换来客户的满意和对我们价值的认可。

关山初度尘未洗,快马扬鞭自奋蹄。作为一名移动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只有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移动的传统美德,才能不辱使命,更好的做出自我的贡献。

最后,我坚信移动的明天必将绚丽多彩,在实现“中国梦.移动梦”的伟大征程上必会贡献更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