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责任,优质服务客户”演讲稿

时间:2022-09-27 11:16:25

“勇于担当责任,优质服务客户”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烟草公司一名客户经理,能够站在这里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提出“勇于担当责任,优质服务客户”这个事关于烟草发展的问题,并就此向各位领导和员工同志们谈谈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和意见,激励自己认真努力工作,取得优异工作成绩,促进烟草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在烟草工作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我要充分认识“勇于担当责任”的重要意义。“勇于担当责任”是做好工作、取得成绩的基本条件,也是企业的灵魂和核心价值观,世界500强企业都把“勇于担当责任”作为企业的工作理念和员工的行为标准。烟草企业之所以能够从弱小逐渐走向强大,不断取得新成绩和新成就,靠的就是每个员工能够“勇于担当责任”。有“勇于担当责任”的工作理念,纵然是身陷困境,纵然是千难万险,也敢于顽强拼搏,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一路向前,取得胜利。我是客户经理,要充分认识自己岗位的重要性,充分认识自己的工作职责,按照公司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强化“勇于担当责任”意识,认真努力做好每项工作,做到人在岗位一分钟,辛勤工作60秒,体现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精神;要强化自身责任感,把公司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执行到位,全面完成工作任务,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创造更好经济效益,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优质服务客户”,我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系列重要讲话和公司的工作精神,始终坚持群众路线,始终改进工作作风,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为民,我要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宗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以群众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方向,以群众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时时刻刻为群众着想,处处地地为群众谋利益,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心中,切实提高群众对自己工作的满意度。在为民服务中,我要掌握现代卷烟营销管理理论,了解卷烟生产、工艺流程,熟悉卷烟推广文化,能够熟练与群众沟通,提升自己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本领,不断促进烟草工作发展。

务实,我要增强工作责任心,忠实履行工作职责,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您放心”,做到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工作,认真做好每一件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烟草销售业务发展。我要强化对烟草客户的培训,提升他们的卷烟营销技巧,拓展他们的视野,培养激发他们销售卷烟的热情,引导带动当地卷烟消费。我要每天上门拜访烟草客户,大力宣传公司政策,认真听取烟草客户的意见,做好卷烟销售工作,做好烟草品牌培育工作。要帮助烟草客户合理订购卷烟,改进经营方式,增加卷烟销量,提高经营收益。要帮助烟草客户解决卷烟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有的放矢的服务,让烟草客户感受烟草公司的温暖,感受烟草客户经理的可亲,增强经营信心,提高经济效益。我要认真做好卷烟宣传、消费者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市场信息调查分析等工作,关注消费者需求,收集消费者对卷烟质量、包装、价格,吸味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把这些建议和意见反馈到工业企业,提高卷烟的质量形象,促进卷烟销售,提升经济效益。

清廉,我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烟草行业的廉洁从业规定,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的“四风”,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规范自己从业行为,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无违纪违法现象,保持自身良好形象,争做广大群众满意的清正廉洁员工。

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以上就“勇于担当责任,优质服务客户”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今后,在“勇于担当责任,优质服务客户”的工作进程中,我要象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世界一片绿色和生机;我要象群山上的大树一样,送给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我要拥有大海一般的宽阔胸怀,具有蓝天一般的赤诚之心,把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舞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尽头投入到每一天、每一项工作中,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为促进烟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