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演讲稿:农行梦•我的梦

时间:2022-09-20 10:57:38

中国梦演讲稿:农行梦•我的梦

梦,是少年独上西楼的寻觅;

梦,是伊人在水一方的思绪;

梦,是被风初始化的某种风格;

梦,是带着茉莉花香的咖啡;

梦,是一首清丽而耐人寻味的童年歌谣。

有梦才有创新,有梦才有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便是“中国梦”。

在2013年,因为曾经的梦想而激情昂扬,因为曾经的梦想而深感责任重大。其承载着千千万万人们的梦想和追求。“中国梦”三个字托出道出所有中国人民的心思。追求、卓越;梦想、未来;兴旺、发达……

是的,正是因为心中的梦想,才让我们在荆棘中依然不顾一切的前行;正是因为梦想,才让我们历经沧桑而永葆信心。作为亲近三农的重要金融结构,农行人也有自身的梦想,就是为建设城乡综合型国际金融机构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我们语文课的学习中,几乎所有的学生都学习过《我的梦想》这篇文章。在课堂中,同学们对于自己的梦想都夸夸其谈。长而久之,那些孩子们曾经的梦想已经消失在岁月中,演变成了儿时美好的回忆。那时的回答,有些遥远,也有些虚无。现在,作为农行人,我的梦想就是:穷尽我所有的努力和智慧,始终坚信为城乡客户提供优质金融产品与服务,立足为农行贡献自己的力量。用爱心带来温暖,用智慧传递希望,并竭尽全力,为农行的发展服务。从开始走向柜台的那天起,我的梦想就已经起航!

志存高远应该脚踏实地。在这个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有个梦想!那就是:为中国金融机构农行事业散发热量,尽职尽责、务实创新!作为农行人,我已经全面认识到了农行价值观念的涵义,并且不断实践着这个价值体系,让人们全面了解农行发展的核心价值理念。

在美丽的九月,我将奉献我全部的力量给我的网点,促使成为甘肃农行服务上的重要标杆。从点滴着手,做好日常服务工作;从微小行动开始,立足前行之路,燃星星之火。为得到客户认可,为网点各项经营指标快速提升,为中国亲近三农的金融机构农行的梦想,放飞我的力量!

我深深的知道我一人的力量是无法让这个网点的各项指标迅速攀升。但是我会不断努力,我会联合同事们的力量将信心这个火把点燃,以此照亮农行不断发展的道理。兢兢业业,孜孜不倦。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坚持以优质服务来获得客户的信任。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我们的梦。让我们在梦想的道路上奋力奔跑!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我们的梦,旬中梦。让我们全力以赴创造农行的辉煌!

你有一个梦,我有一个梦,我们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携起手来,实现中国人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