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职工演讲稿:业精于勤而贵于专

时间:2022-09-12 03:38:11

人寿职工演讲稿:业精于勤而贵于专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十分高兴能够站在这里演讲,我首先要感谢领导给予我机会和同事给予我鼓励。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业精于勤而贵于专”。

喜看如今的XX人寿公司,我们全体员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以党和国家的各项线路、政策、方针为指针;以推进公司稳定持续发展为中心;以创新的思路与方式使工作中的各种矛盾、各种问题得到有效的化解,积极适应各种新变化、新情况,使公司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司上下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新气象!

作为XX人寿公司的一员,作为党组织的一员,怎样做才算合格?怎样做才算优秀?怎样做才能适应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我想,大家的答案应该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倾尽全力,为党组织的发展争光荣!

古人说:“业精于勤而贵于专”!由此可见,“做一行、爱一行、做好一行”应该是每位员工最基本的职业道德,也是每一个人对待工作的基本态度。只有对工作树立敬业感,才会自发的以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的完成工作,事业才能有番作为。辉煌的背后影藏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成功的道路上不会有捷径。必须要勤学、肯干,以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才能争优创先!

爱岗敬业、做好本职,每一个人都应具备这样的精神。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缺乏自己对所从事工作的热爱,在工作中行尸走肉,那我们的生活定将变得索然无味;同样,我们人生中最灿烂、最美好的工作时光也会变得百无聊赖、一文不值。既然我们进入了这个行业,那么我们的青春、理想、才智、信念毫无保留的奉献给这压严的选择。不管环境再恶劣、再艰苦,我们都要怀着满腔热情去奋斗、去工作。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今天,在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之际的这个金色季节,我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更加伟大光荣;我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我也同样祝福我们XX人寿公司的每一位同事,祝福你们快乐幸福,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取得优异成绩,为公司争光、为党争光、为实现自我价值而奋发图强;我更为我们XX人寿公司祝福,祝福我们公司更好更快地蓬勃发展!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