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演讲稿:点燃工作激情,谱写华龙新篇章

时间:2022-09-12 03:36:43

职工演讲稿:点燃工作激情,谱写华龙新篇章

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点燃工作激情,谱写XX新篇章》

1921年7月,从浙江嘉兴南湖上的一叶轻舟带领着中国共产党坚持不懈地走过了93个春夏秋冬。中国近百年来的沧桑巨变,使我们党从小变大,由弱变强。恰逢党的93周岁生日,XX党委组织我们来到了甘肃会宁县红军会师园进行参观学习,当看到眼前的会师楼时,一下子仿佛看到了中国工农红军经历二万五千里长征之后,在这里胜利会师的情景,想起过往的情景离我如此之近,我陷入了深思的洪流中……

当前,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这对XX来说也是巨大的历史机遇,“借力西部,放眼全国”,革命的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里,我们又应该做些什么呢?我认为,应该点燃工作激情,树立远大理想,保持高昂的斗志,以胜不娇、败不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激情是一种精神,没有什么东西能像激情这般具有传染力,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激情体现了XX证券职工的一种精神面貌。我们奉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规范经营,服务创新”的企业宗旨;我们秉承“高效务实,勤勉敬业,团结协作,稳健睿智”的企业作风;我们深谙“智慧创造财富”的企业哲学。在XX证券,我深刻地感受到了诚信、务实、高效、敬业的团队精神。作为XX证券公司的团委书记,我深知作为XX人必须要以龙马精神和干部职工一起用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工作热情为公司的美好明天而奋斗。我深知我们XX人是一群工作作风顽强、素质良好、敢于拼搏的优秀职工。正是他们这种激情洋溢的顾大局、识大体的工作意识让我备受鼓舞。在工作上,XX人凝心聚力、热情高涨,争做优秀职工;在工作之外,XX人爱生活、爱运动,争相发扬龙马精神。整个公司形成了一种激情而活跃的工作氛围。

我认为,在建党93周年之际,我们XX职工更应该继续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认识自身潜能,增强自信心,继续保持一颗充满激情的工作之心。面对“借力西部,放眼全国”的历史发展机遇,我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以“智慧创造财富”的XX企业哲学,在岗位上点燃我们的工作激情,在生活中积极展现XX职工的风貌。也只有才能将XX建设成为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现代化证券企业,才能谱写XX发展新篇章!

XX职工的激情、执着、智慧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今天,我们以XX证券企业为成长舞台施展才华;明天,XX证券企业将会因我们激情洋溢地工作而尽显发展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