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草公司客户经理演讲稿:服务奉献烟草;抒写诚信人生

时间:2022-09-07 09:43:46

烟草公司客户经理演讲稿:服务奉献烟草;抒写诚信人生

尊敬的各位领导、在座的各位同事:

大家好!

时光飞逝,转眼之间我已在XX烟草公司工作XX年之久。在这XX年之间,我伴随着我XX烟草共同发展,从一名懵懂的小职员逐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客户经理。在这XX年的磨练中,我不畏艰难,坚定着对烟草行业的执着与热情,克服种种困难,为我烟草公司奉献青春与力量。

烟草客户经理是一个十分具有行业使命的职位,它不仅仅承担着我烟草公司的销售责任,还同时担负着对客户利益负责的责任,这种双重性的职责无一不大幅度的增加了我们客户经理的负担。但是,对于我来说这双重的责任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挑战,是一种锻炼。因此,即使在中国烟草行业竞争不断激烈的时代市场背景下,我也依然坚持“全心服务烟草,全力创新业绩”的工作准则,认真做好客户拜访、市场分析、宣传策划以及营销决策等工作,同时还注重维护好于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得近年来我营销部门的销售业绩屡创新高。XX年来我虽没有经历波折荆棘,但却也经历了考验与历练,不论工作多么艰难,我都始终保持信念,在烟草客户经理这一平凡的岗位上,力争用实际行动散发出自身价值的光芒。

烟草行业是一个服务于国民群众的行业,而客户经理则更是走在市场前线,服务广大群众的窗口职位。处于这一职位之上的我,直接面对的就是广大烟草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代表着我XX公司的形象。因此,为推动我XX公司的营销工作,开展好客户的服务工作,我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积极参加公司内组织的各种教育活动,并同时自主进行业务学习与专业知识技能。随着我国经济与科学的不断进步与发展,我烟草行业的销售模式不断进行着革新与转变,尤其是在现代电子网络科技兴起并不断广泛化的形式背景下,我烟草公司更是把握科技时机,开展了网络营销建设,为推进公司的网络营销的进一步营销发展,我紧抓初级网建时期不断开展网络业务学习,刻苦专研网络专业相关知识,不断利用公司网络空间与自身网络空间挖掘和发展网络客户,并紧抓网络社交工具与客户建立起客户服务群,主动与客户展开联系,为客户建立相关档案,及时解决客户问题,与客户树立起了良好的关系,为我XX烟草公司的效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要想做好客户经理的各项工作,仅仅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与较强的工作技能是远远不够的。客户的需求就是潜在的市场,要想全面开发客户资源,就要首先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调研市场发展趋势,解决阻碍我公司发展的客户市场问题。坚定以“一切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服务”的工作思想,为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制定不同的策划计划,注重与客户的沟通,根据客户思想推介我公司产品,标明产品价位、细节展示等,让客户切实体会到滋生的利益水平得到了提升。与此同时,我还注重团队的建设,积极与我部门的职员与公司的相关人员进行信息反馈,从而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努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更加贴近客户心灵。

客户经理在从事工作,面对客户的时候不仅仅是要推销自己公司的产品,更是在彰显自身的服务品质,用诚信换取顾客的信任。“诚信”不论在哪个行业都是推进企业发展的效益根源。它代表着企业的品牌,是企业树立形象的根基所在。因此,诚信服务成为了我多年开展工作的基本理念。对于一名客户经理来说,我每天要面对的客户的性格,年龄,阶级层次等方面均具有很大的差异,但是我深知客户是企业发展的资本,因此要想做好客户经理的工作就必须要赢得客户的支持与信任。而要想取得客户的认可,就需要首先从客户的角度出发,以高度的热情以诚挚的服务对待客户。在面对某些性格偏倚,行为刁钻的客户是,我总是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以微笑面对客户,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不是,在我真诚的服务下,客户终于对我的工作有了一定的认可,我公司的烟草产品的推销业绩也得到了一定的发展,对此我深感欣慰。

在XX年的客户服务工作中,我深刻的体会到身处于客户经理这一职位上的工作,不仅仅是一个做好公司产品的推销,完成对公司客户的服务工作的过程,更多的则实际是在磨练自身的意识,锻炼自身的服务,从而让自身在这些不间断的历练中使得自己的生命价值得以充分的体现。青春是一段美好的时光,而我的青春则奉献在了服务XX烟草,诚信烟草客户的岗位职责之上,也许我XX公司客户经理这一职位在别人的眼中是平凡的、是枯燥的,但是XX烟草客户经历这一职位在我的眼中则是无比的荣耀,散发着闪耀的光芒的。因为在这一职位之上我付出了努力、体现了价值、获得了辉煌。

青春为期XX年,身处烟草终不悔。今后我将在我XX烟草公司继续用我的生命时光奉献价值,坚持用诚信打动客户,用热情感染客户,用真挚发掘客户,用微笑换取客户的信任。并且为了能够更好地奉献XX烟草,诚信服务客户。我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坚持专项业务学习与综合素质锻炼,在实际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从一点一滴开始,从客户的思想抓起,脚踏实地做好XX烟草人,用诚信抒写服务的篇章。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