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客户经理演讲稿

时间:2022-08-24 10:55:38

信贷客户经理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员工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是农信社的一名信贷客户经理。今天,我作“发扬实干精神,促进业务发展”的演讲,谈谈自己践行信合精神的一点感悟体会,激励自己刻苦勤奋工作,创造良好工作业绩,为农信社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作更大的贡献。

“诚信、创新、敬业、兴农”的信合精神,是我们全体农信社员工的核心价值观、工作行为准则和事业追求目标。真是有了体现时代风尚和时代价值的信合精神,我们农信社全体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凭借着对人民群众的无比热爱,凭借着对农信事业的不悔追求,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求实态度、优质的服务态度,刻苦勤奋、兢兢业业工作,为农信社发展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要践行“诚信、创新、敬业、兴农”的信合精神,促进农信社经营业务发展,各项工作上台阶,必须发扬实干精神。实干精神是农信社的优良传统和宝贵财富,农信社就是凭着实干精神,在市场经济的改革大潮中一步一步走出来,一步一步发展起来,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较大贡献。作为一名信贷客户经理,我要发扬实干精神,做到不畏艰难,苦干实干,奋发进取,取得优良成绩,实现“实干兴社”的目标。因此,我要充分认识实干的重要意义,增强实干的责任心和紧迫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自觉地投入到实干中,努力干出工作成绩,促进信贷业务持续稳定发展,为农信社创造更好经济效益。

“发扬实干精神,促进业务发展”,关键是要服务好客户。我要注重综合知识的积累,认真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针,认真学习信贷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以及如何与客户沟通交流的技巧,用专业取信客户。我要全面了解客户,针对不同的客户,不同的性格和不同的金融服务需求施以不同的营销策略,务必争取到客户。我要充分尊重客户,维护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服务,用真诚赢得客户。我要不怕辛苦,不畏艰难,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群众提供信贷服务,为单位争取更多有效信贷客户,促进信贷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创造更多更好的经济效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人生目标。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之年,是农信社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之年,我要践行信合精神,把自己的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广阔舞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面貌、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步伐,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促进农信社快速发展,奔向光辉灿烂的明天!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