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演讲稿

时间:2022-08-24 10:54:06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桃红柳绿,我能够站在大家面前发表演讲,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的演讲,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共同探讨,激励我们地税人员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更加努力工作,干出优异成绩,促进地税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也是做好税收工作的根本保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我们地税人员在平时工作中要诚信履约,诚实待人,为纳税人提供贴近的服务,把真情融入对纳税人的一言一行之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以纳税人为尊,一切为纳税人着想,切实在服务过程中多一点微笑、多一份理解、多一些热情;做到服务从微笑开始,始终给纳税人明亮的笑容,真诚把纳税人视为朋友,用心服务,为纳税人排忧解难,展示自己优质服务形象。我们地税人员要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和联系,虚心听取纳税人对自己服务工作的意见,积极向纳税人征求改进服务工作的建议,构筑起与纳税人心心相印的连心桥,促进和谐地税建设。

为民务实清廉,我们地税人员要树立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宗旨,践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在岗位您放心”,以纳税人的需要作为工作的方向,以纳税人的满意作为工作的目标,认真努力为纳税人服务。我们地税人员要忠实履行工作职责,想纳税人所想,急纳税人所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的实干精神,认真努力做好工作,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基础上,加快业务办理速度,让纳税人及时办理完业务,为纳税人节约宝贵时间。我们地税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业规定,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这“四风”,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规范自己从业行为,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无违纪违法现象,保持自身良好形象,争做群众满意的清廉税务人员。

各位领导,同志们,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的伟大进程中,我们地税人员要把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挥洒激情,成就梦想”的宽阔舞台,像原野上的青草一样,奉献大地一片绿色和生机;像群山上的大树一样,奉献人间一片浓荫和清凉;要把自己的每一分聪明和才智、每一分光热和汗水,都融入地税事业深化改革的万里春色,都注进地税事业蓬勃发展的瑰丽蓝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