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忠诚履职尽责演讲稿

时间:2022-08-11 09:06:16

胸怀忠诚履职尽责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老师,在座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胸怀忠诚,履职尽责》。

古希腊哲学家亚里士多德曾昭示人们:在我头上者,灿然之星空;在我脚下者,苍茫之大地;在我心中者,精神之家园。人要有一种精神,一个时代,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支队伍都概莫能外。那么,作为一名党校普通教师,作为一名从事干部培训事业的工作者,我们的精神又是什么?我觉得,这种精神如果用八个字来诠释——那就是胸怀忠诚,履职尽责。

胸怀忠诚,我光荣自豪。年前,我满怀着梦想与憧憬来到县委党校。年的时间,我比以往更加成熟;年的时间,我在党校的发展中学习,年的时间,我体会着党校教师的使命与光荣。来党校工作,是我人生事业最重要的一次选择,我为选择党校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党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培训干部的重要机构、是研究社会科学的重要阵地,在这年中,我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作为党校教师、作为党校人、作为党员的真谛。在三尺讲台之上,我激扬文字;在外出调研学习中,我强调承诺;在学员管理中,我细心付出。我以党校为荣、我为我是一名普通的党校教师而感到自豪。因此,无论我走到哪里、到了什么时候,都会无悔选择党校!

胸怀忠诚,我尽心竭力。我们党校人才济济。有桃李天下、经验丰富的教学名师;有默默无闻、一心钻研的科研能手;有兢兢业业、不计报酬的工作模范;以及那些仍在发挥自己余热、传授经验的老同志,在他们身上表现出来的那张对工作的忠诚与热爱,不断地感动着我、鞭策着我。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我虚心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征求意见,学习他们的技巧;我及时地了解学员的学习状况,调整自己的教学方式与教学内容,与干部培训发展的需要相符合,用专业的教学水平在学员中树立一名党校教师的良好形象。在理论研究工作的调研过程中,我深入基层,走到群众中去,深刻地了解了群众的需求与想法、了解党的政策在群众生活中产生的影响、感受广大群众的喜怒哀乐,我负责任的调研态度在群众中树立了一个优秀的党校教师形象。在这年中,我也曾迷惘,也曾庸碌,也曾不思进取而安于现状。但是,经过岁月的洗礼,凭借我在工作上的一腔赤诚,我敢大声的说:在党员教师这个岗位上,我是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的!

鸟儿留恋着天空,因为天空是它飞翔的天堂;浪花依恋着大海,因为大海赐予它向上的力量。我,作为一名党校教员,深爱着这份平凡却伟大的事业,因为,它成就了我的人生梦想、使我的人生之旅有了方向。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我一定会用汗水播撒思想的种子,一定会用忠诚绽放理论的花朵,让心中的那盏灯更明更亮!燃烧的永远是热血,不朽的永远是精神!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